无障碍说明

2020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即将启程 比赛服奖牌揭秘

2020年8月13日,2020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张家口市相关领导,竞走奥运冠军王丽萍,跑圈大咖毛大庆,赛事主办方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浩,北京众辉致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璐等莅临现场,向广大跑友介绍赛事相关情况,公布比赛服,完赛奖牌等赛事信息。

越山向海的每一年,都是一次全新的开始

2020年,是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四周年,从2017年的805人到今年预计2400人参加,赛事组委会从各方面不断的完善赛事组织、提升参赛体验,力争让每一次的越山向海都是跑友们人生中不可复制的一段旅程。

2020年,除保留原有5人1车的挑战组外,赛事组委会还新增了10人2车的起源组。起源组赛道横跨草原天路东西线,起点位于张家口尚义县内的大青山国际旅游度假区,赛道全长234.3公里。由于该组别是测试组别,今年仅面向了过往多次参与到赛事中的跑团进行了小规模的定向邀请,共计37支队伍。未来,起源组组别也会成为赛事的固定组别面向更多的队伍开放报名。

今年挑战组起点将与2019年的终点对调,位于张北县塞那都跑马场,赛道全程147公里,让各位跑友感受在同一赛道不同跑法的参赛体验。

更多元的赛事文化,更多维度的奖项评选

今年,赛事组委会增加了更为多元的赛事奖项评选。“越山向海的夏天”三大主题线上评选活动已于7月底正式推出,其中包含原创海报大赛、创意车辆装潢大赛以及创意短视频大赛;8月初,组委会也向所有越山向海往届跑友发出了官方announcer的招募活动,得到了各参赛跑团以及跑友的积极响应与参与。截止到发布会当天,#越山向海的夏天#话题阅读量已经达到180多万次。活动还在继续,具体的参与方式,请关注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微博:要跑一起跑进行了解。最佳赛事精神奖也是今年赛事的新增奖项,用以表彰赛事中在跑团文化、环保、公益、自律等几个维度做出杰出贡献的跑团。

在发布会上,赛事组委会还透露: 2020 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除按照总成绩颁发排名前三名的奖项外,也针对于不同年龄、不同性别设置了相应的奖项。后浪组(年龄在30岁以下),前浪组(年龄在50岁以上),男子组,女子组,以上这几个组别的前三名也将会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特殊奖品。除此之外,去年备受跑友喜爱的“坡儿王”奖项也将会保留;另外,每支队伍中完成最长赛段的选手还将获得由赛事组委会颁发的“日行千里”的专属奖牌。

官方比赛服、完赛奖牌正式揭晓

在发布会中,赛事组委会发布了官方比赛服。同时发布的还有完赛奖牌,组委会为所有跑友独家揭晓了奖牌背后的小秘密:2017年至2022年,5年的奖牌背面拼凑起来,将会是一个完整的2022数字。2022年,是张家口举办冬奥会的年份,奖牌背后的2022恰恰象征着越山向海这个赛事已经融入张家口这座城市,并刻上了深深地冬奥印记。赛事组委会也向所有越山向海的跑友发出邀请:未来两年,希望我们继续携手越山向海,一同跑向2022!

赛事官方比赛服

2017年-2022年奖牌设计图

各界好友齐聚

在每一年的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中,都有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奔跑在赛道上。优客工场创始人,共享际创始人、董事长毛大庆也来到发布会现场,既是创业者又是跑者的他作为中国跑圈重要的领军人物,通过自己身体力行地奔跑,影响了一大批企业经营者、创业者以及普通跑者,今年,他也将出现在越山向海的赛道上。在谈到比赛时,他说:“越山向海在我看来是一个体现团队合作态度的活动,它更是一个体现跑步文化的活动。我们应该多多的去传播这样的跑步文化。让更多的跑友了解越山向海,喜爱越山向海。”

发布会当天,去年曾组队参赛的奥运冠军王丽萍也谈了她心中对比赛的理解:“越山向海是一场有温度的一场比赛。在去年185公里整个团队的比赛中,我收获的是队友给予我的支持和鼓励,我也能够感受到团队每一位成员的责任和担当。所以我觉得,越山向海更多的是赋予每一位跑者不同的体验。”

2020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将于8月28日-29日正式开跑,众多跑圈大咖组队参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