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4:00视频直播热火vs步行者 毫无意义的季后赛预演

北京时间8月15日4点,热火将对阵步行者,这场比赛事关东部第四之争,同时也是季后赛预演。但是双方都将轮休主力球员,所以这场比赛是一场毫无意义的季后赛预演。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季后赛提前上演

热火目前以44胜2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四,步行者战绩相同排名第五,他们已经确定在季后赛首轮相遇,所以这场比赛就是提前上演的季后赛。

两队近况:双方将轮休主将

热火上一场以1分之差负于雷霆,在过去4场比赛中输了3场。但是看起来热火并不想通过赢下明天的比赛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奠定心理优势,因为吉米-巴特勒、戈兰-德拉季奇、巴姆-阿德巴约等主力球员都将缺席明天的比赛。

至于东部第四带来的主场优势,在迪士尼乐园这种环境中似乎变得可有可无,以至于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开玩笑地说道:“很高兴知道我们将在季后赛中对决他们,明天这场比赛将关系到我们在季后赛中穿什么颜色的球衣。”

很显然,明天的比赛是毫无意义的季后赛预演,双方都不太可能泄露任何秘密,如果他们还有秘密的话。

与此同时,步行者也会像热火那样,在明天的比赛中轮休主力球员,维克托-奥拉迪波、迈尔斯-特纳和TJ-沃伦都将缺阵。

交锋回顾:热火保持三连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四次交锋,首次交锋热火以113-112胜出,第二次交锋热火以122-108胜出,第三次交锋热火以114-92胜出。但是在上赛季,热火惨遭步行者横扫。

在8月11日的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锋中,步行者在下半场崩盘,全场比赛只有39.3%的投篮命中率。“我们真的是什么都做不到,”当时,奥拉迪波这样说道。“活到老学到老。在接下来的几周我们可能会经常看到这些家伙,所以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赛前言论:步行者展望季后赛

即使输掉明天的比赛在本赛季常规赛中被热火横扫,步行者依然相信他们能够在季后赛中击败热火。“我认为我们有机会击败这支球队,”布罗格登说,“我们将会迎难而上,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德拉季奇、罗宾逊、希罗、克劳德、奥利尼克

步行者:阿隆-霍勒迪、迈克德莫特、贾斯汀-霍勒迪、桑普森、毕塔吉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