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30视频直播开拓者vs篮网 利拉德能否保住西部第八?

NBA复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9点,开拓者将会对阵篮网,利拉德将迎来西部季后赛席位争夺的一场关键战役,他们需要赢球,锁定西部第八,在附加赛中占据有利位置,腾讯体育将从8点30分开始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篮网35胜36负的战绩暂时排名东部第七,他们距离东部第六的步行者相差6.5个胜场,领先东部第八的魔术3.5个胜场,排名已经确定,东部季后赛首轮,他们将会对阵猛龙,这场比赛的胜负对于篮网来说已经不重要。

但开拓者目前34胜39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八,他们只领先灰熊、太阳、马刺0.5个胜场。根据联盟规定,如果第八名和第九名之间胜场数在4场之内,两队之间就要进行附加赛,所以西部的附加赛在所难免。

根据联盟的安排,西部附加赛的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2点30分进行,如果排名第八的球队赢下这场比赛,他们就将直接晋级季后赛。如果排名第九的球队赢下比赛,双方就要进行第二场较量,胜者晋级,第二场比赛的时间是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4点30分。

或许这场比赛,利拉德可能无法再拿到50分、60分,但一场胜利,可以巩固他们西部第八的位置。如此一来,附加赛不管是面对谁,开拓者都会占据优势。但如果开拓者输球,他们就要看灰熊、马刺、太阳的胜负情况,才能决定他们能否进入附加赛。一个好消息是,灰熊、马刺、太阳都会在开拓者的比赛之前进行。

交手记录:

尽管杜兰特、欧文、丁威迪等众多核心球员没有出战,但篮网依旧是一支不容低估的球队。复赛之后,篮网队取得了5胜2负的战绩,在此期间他们甚至战胜过夺冠大热门快船。

这个赛季,开拓者和篮网已经有过一次交手,不过那是2019年11月8日的事情,那场比赛,篮网客场119-115战胜了开拓者,当时欧文得到了33分6助攻,哈里斯14分,丁威迪拿到了34分。而利拉德那场发挥也非常出色,全场得到了60分,麦科勒姆表现不佳,得到了8分5篮板。

赛前言论:

下场比赛,开拓者将对阵篮网,这可能是开拓者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利拉德表示,“我们还需要一场胜利,我们会专注于这场,下场更为关键,我们必须要拿出和上一场一样的比赛态度,命运掌握在我们手里,所以我们要好好休息,然后拿下最后一场。”

预计双方首发:

开拓者:利拉德、卡梅隆-安东尼、扎克-科林斯、麦科勒姆、努尔基奇

篮网:卡巴洛特、泰勒-约翰逊、安德森、库鲁茨、克里斯-奇扎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