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轻取76人残阵豪取七连胜 布克91场得分30+独享队史第一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NBA复赛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六连胜的菲尼克斯太阳迎战费城76人,最终,太阳130-117击败大面积轮休的76人拿下七连胜,继续保留冲击附加赛的悬念,布克此役砍下35分,生涯第91次砍下30+,独享队史第一,76人这边恩比德、理查德森、霍福德、哈里斯均未出战,伯克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内托替补出战得到22分。

本场之星:布克91场得分30+独享队史第一

布克此役之前,90场得分30+和沃尔特-戴维斯并列队史第一,在今天非胜不可的比赛中,布克出场40分钟,24投11中,三分2中2,罚球12中11,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外加9篮板7助攻,不但帮助太阳夺取七连胜,而且还超越前辈戴维斯,让自己成为队史得分30+场次最多的球员。

球员数据

太阳:布克35分9篮板7助攻,布里奇斯24分,卢比奥16分5篮板10助攻,艾顿8分12篮板,约翰逊6分,萨里奇18分9篮板,卡明斯基13分,佩恩7分

76人:伯克斯23分,斯考特17分,奥奎因9分10篮板11助攻,米尔顿8分7助攻,塞布尔7分,内托22分,罗宾逊15分7篮板,科尔克马兹12分。

比赛回顾:

此役76人大面积轮休,本-西蒙斯赛季报销,托拜厄斯-哈里斯(右脚踝伤病)、艾尔-霍弗德(膝盖酸痛)、乔尔-恩比德(左脚踝伤病)、约什-理查德森(轮休)均将缺席本场比赛。太阳则是全主力出战,毕竟如果他们本场输球,一旦开拓者和灰熊赢球,那么将彻底无缘附加赛。

首节跳球后,艾顿接卢比奥助攻,扣篮为太阳首开纪录,不过76人打得也是极为放松,半节过后他们反而以15-12领先,稍显松懈的太阳在落后9分后(12-21)被迫叫暂停,虽然太阳随后紧追比分,不过首节战罢76人还是出人意料地以27-23领先太阳。

次节太阳调整心态,卢比奥上篮得手后终于扳平比分(31-31),卡明斯基连得五分终于帮助太阳反超比分,并打停76人,两队随后展开拉锯战,比分是交替领先,进入到最后三分钟两队战成51-51依然难分难解,在单节打出40-31的高比分后,太阳63-58半场领先76人,布克得到14分,布里奇斯13分,卢比奥10分,卡明斯基11分,76人这边两人半场得分上双,斯考特15分,伯克斯12分。

第三节布克依然保持侵略性,不断造杀伤通过罚球得分,个人得分也早早突破20,太阳也是始终保持比分上的领先,虽然76人几度将分差缩小到三分,不过太阳还是掌控场上局势,在卡明斯基篮下扣篮得手后,太阳终于取得两位数领先(95-84),不过76人打出6-0的攻击波,三节战罢76人90-95落后太阳。

末节太阳打出6-0的开局再次取得两位数领先(101-90),不过76人并未放弃,伯克斯上篮得手后,两队分差再次来到3分,布克底线跳投命中,个人得分突破30分,91场得分30+独享队史第一,半节战罢太阳再次将比分扩大,76人随后也是无力追近比分,最终太阳130-117击败76人豪取复赛七连胜,将附加赛晋级悬念留到最后一场复赛。

两队首发

太阳:艾顿、布里奇斯、布克、卢比奥、约翰逊

76人:米尔顿、奥奎因、斯考特、伯克斯、塞布尔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