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0视频直播雷霆vs太阳 布克带队冲击复赛六连胜

北京时间8月11日2:30,复赛继续进行,太阳将遭遇雷霆,太阳作为复赛后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将在布克的带领下向复赛六连胜发起冲击。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场比赛。

比赛看点:复赛唯一不败球队奋力抢八

在复赛开始前,太阳是最不被看好的西部球队,因为他们是参加复赛的西部队伍中停摆前排名最低的,位列西部第13位,与西部第八灰熊有6个胜场差。太阳逆流而上,复赛后5战5胜,成为唯一在复赛后保持不败的球队。

在8月10日的比赛结束后,西部抢八队伍中鹈鹕与国王确定出局,太阳位列西部第11位,与西部第十马刺有0.5个胜场差,距离西部第九开拓者有一个胜场差,与西部第八灰熊有1.5个胜场差。太阳现在与抢八的三个对手相比少赛一场,他们至少要杀到第九位争取到附加赛的资格,才有可能进入季后赛,余下的3场常规赛对于太阳都是不容有失的战斗。

太阳在复赛后展示了出色的团队进攻,有6名球员场均得分上双,与此同时太阳在防守端表现不俗,复赛后防守效率排在第四位,场均攻防效率净值达到+8位列第二。“我认为球员们来到这里希望证明他们配得上参加复赛的资格,”太阳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说,“他们在复赛前听到了很多说法,他们要用比赛说话。”

球星对决:保罗PK布克

保罗在复赛后场均得到18.4分5.4篮板7助攻2抢断,投篮命中率54.1%,三分球命中率52.9%,比赛正负值达到+11.4。布克在复赛后场均得到29.4分3.6篮板6.4助攻,最近4场比赛中3场得分30+两场35+,展示了出色的竞技状态。

球队近况:雷霆擒奇才冲击前四太阳灭热火喜提五连胜

雷霆在复赛后3胜2负,8月11日对太阳是背靠背第二场,在8月10日对奇才的比赛中,雷霆6名球员得分上双以121-103取得胜利,贝兹利表现出色替补出场13投8中三分球8中5拿到创生涯新高的23分,排在西部第五的雷霆与西部第四有一个胜场差。

太阳在复赛后高歌猛进,8月9日对热火一战,布克砍下35分,艾顿贡献18分12篮板,杰文-卡特替补出场10投7中三分球8中6拿到创赛季纪录的20分,太阳以119-112熄灭热火,拿到复赛五连胜。

交锋回顾:雷霆对太阳八连胜

在两队最近8次交锋中,都是雷霆取胜,太阳最近一次击败雷霆发生在2018年1月8日。两队本赛季两次交手,12月21日亚历山大砍下32分,加里纳利与施罗德分别贡献22分和24分,雷霆以126-108击败太阳。2月1日,保罗拿到20分10助攻在比赛关键时刻抢断成功并投篮得手带队反超最终以111-107战胜太阳。

预计首发

雷霆:穆斯卡拉、加里纳利、亚历山大、多尔特、保罗

太阳:艾顿、卡梅隆-约翰逊、布里奇斯、布克、卢比奥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