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8:00视频直播步行者vs热火 沃伦巴特勒上演恩怨续集

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8:00,步行者将在复赛中对阵热火,沃伦和吉米-巴特勒上演恩怨续集,腾讯体育将于10日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沃伦和巴特勒演恩怨对决

在两队今年1月9日的那场交锋中,热火122-108击败步行者。当场比赛,TJ-沃伦和吉米-巴特勒爆发激烈冲突,沃伦最终被驱逐出场,在他离场时,吉米-巴特勒则是用挑衅式的飞吻送别。

在那场比赛里,沃伦登场23分钟只得到3分,吉米-巴特勒出战28分钟得到14分6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在赛后,巴特勒在谈到沃伦时表示:“他太软了,根本不配和我相提并论。”

然而,复赛开始后,沃伦如同超级赛亚人一般完成大变身,他场均拿到34.8分,在复赛得分榜上排名第一,五场合计拿到174分,在队史排名第三,仅逊于比利-奈特和丹尼-格兰杰。沃伦的效率也极其惊人,场均打出60.5%的投篮命中率以及55.6%的三分命中率,表现堪称完美。

颇为讽刺的是,巴特勒在复赛后只打了两场,他因伤缺席了之前三场比赛,对阵步行者,巴特勒有望复出,但沃伦目前的状态则是变成了出战成疑。

在上一次爆发冲突后,巴特勒专门圈出了两人下一次对阵的日期,言外之意要好好教训一下沃伦。由于受到疫情影响,这场对决一直拖延到现在,在沃伦如今状态火爆的背景下,两人的对决更具看点。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的热火和步行者同为43胜27负,分别位列第四和第五,这场比赛也很可能是季后赛首轮预演,双方都希望用这场战斗去表明一种态度。

近期状况:步行者风头正劲,热火遭两连败

步行者在复赛开始后拿到4胜1负的战绩,在上一场比赛里,他们116-111击败湖人,TJ-沃伦拿到39分,包括在最后2分钟里连拿7分,终结了比赛。如今的步行者攻守兼备,他们在这场比赛里打出52.4%的投篮命中率,同时将湖人的命中率限制在42%。

热火目前遭遇两连败,8月7日,他们在领先23分的情况下遭遇雄鹿逆转。上一场对阵太阳,热火虽然输掉比赛,但新秀泰勒-希罗表现出彩,他首发出场36分钟,16投10中拿到25分8个篮板10次助攻。

交锋回顾:步行者本赛季两负热火

2018-19赛季, 步行者横扫热火。本赛季,两队有过两次交手,步行者均输掉比赛。去年12月28日,两队战至最后一刻,德拉季奇在终场前6.8秒命中抛投准绝杀,帮助热火113-112险胜。1月9日,两队再度碰面,巴特勒和沃伦爆发冲突,热火七人得分上双,最终122-108获胜。

预计双方首发

步行者:TJ-沃伦、迈尔斯-特纳、布罗格登、阿隆-霍乐迪、奥拉迪波

热火:邓肯-罗宾逊、希罗、阿德巴约、克劳德、小德里克-琼斯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