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0-1不敌鲁能遭遇首败 郭田雨中超首球演绎一球成名

腾讯体育8月9日讯,2020中超第4轮,广州恒大0-1不敌山东鲁能,遭遇到赛季首败,这也是本赛季中超迄今的最大冷门,第60分钟郭田雨破门。

比赛焦点

  1. 恒大遭遇到赛季首败:前3轮的比赛里,恒大取得全胜的战绩,展现相当出色的竞技状态。本轮面对鲁能时,恒大以0-1品尝到失利的苦涩滋味,也遭遇到赛季首败。
  2. U21小将郭田雨演替补奇兵献中超生涯首球:这场比赛里,替补登场的U21小将郭田雨替补登场,并且贡献关键的制胜球,成为鲁能获胜的头号功臣。值得一提的,这也是郭田雨在中超生涯的首球。

精彩回放

第5分钟张弛右路突破后输出传中,这时张琳芃在门前鲁莽解围,险些复刻世预赛面对叙利亚时的乌龙送礼,幸好这次他的运气更好一些,将球踢出了底线,只送给鲁能角球。

第7分钟张琳芃右路回传的时候,却又出现失误,佩莱快速插上,在梅方的拼抢下仍然护住皮球,幸好刘殿座赶紧出击,协同梅方一起化解险情。佩莱随后一度跪倒在草皮上,有着受伤的迹象,幸好他仍然能够坚持比赛。

第22分钟金敬道右路输送传中球,这时费莱尼抢到落点头球回做,佩莱想象力十足的倒挂金钩打门,将皮球稍稍打偏。鲁能在场上攻势如潮,也给恒大施加了巨大的压力。

第33分钟保利尼奥在禁区内的大力抽射,被莫伊塞斯给奋力挡出底线。恒大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朴志洙门前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高。

第35分钟吴兴涵在大禁区前拿球,面对着张琳芃的防守,他巧妙的内切,随即大力抽射,刘殿座奋力将球单拳扑出底线。

随后鲁能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头球攻门,被刘殿座给直接得到。费莱尼的头槌攻门,被刘殿座得到。

第37分钟鲁能在进攻端卷土重来,吴兴涵右路传中,佩莱门前甩头攻门,再次被刘殿座救险。鲁能在场上频频采用高空轰炸的战术,也令恒大的防守非常狼狈。

第40分钟郑智中场长传球转移,徐新在右侧的大禁区前得到皮球,随后他横向盘带闪开空当,随即大力抽射,韩镕泽奋力将皮球扑出底线救险。

半场补时阶段,韦世豪左路突破传中,门前包抄的杨立瑜快速抢点,但却未能碰触到皮球,恒大错失良机。

第48分钟金敬道禁区外迎球远射,但禁区内处于越位位置的段刘愚碰了一下皮球,导致直接处于越位的位置。

第55分钟塔利斯卡大禁区前输送挑传,门前包抄的保利尼奥倒勾打门,却直接将皮球给打高。

第60分钟鲁能在恒大门前形成围攻的态势,刘洋在禁区外长距离的头球摆渡到禁区内,高准翼解围时出现致命的失误,皮球又落到了郭田雨的脚下,郭田雨迎球大力抽射,打破场上的僵局,鲁能出人意料的以1-0领先。

第68分钟鲁能门将长传球到恒大禁区附近,梅方头球解围却出现失误,径自顶向了自家球门方向,郭田雨趁机插上断球,幸好刘殿座奋力的扑救,避免鲁能扩大场上比分。

第83分钟塔利斯卡和韦世豪两人在大禁区前抢到同一点,塔利斯卡抢先一脚大力抽射,将皮球打高。

第87分钟恒大前场反抢,塔利斯卡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保利尼奥和韦世豪连续传球,保利尼奥的推射破门。但韦世豪在这之前已经处于越位的位置上,裁判判罚进球无效。

双方首发

广州恒大(4-3-3):

门口:32-刘殿座;

后卫:5-张琳芃、3-梅方、23-朴志洙、21-高准翼(64’35-李学鹏);

中场:8-保利尼奥、12-徐新(64’15-严鼎皓)、10-郑智(64’11-张修维);

前锋:7-韦世豪、17-杨立瑜(U23)、26-塔利斯卡

山东鲁能(4-5-1):

门将:18-韩镕泽;

后卫:11-刘洋、5-郑铮、10-莫伊塞斯、13-张弛;

中场:22-蒿俊闵、25-费莱尼、33-金敬道、36-段刘愚(U23)(58’20-莱昂纳多)、17-吴兴涵(73’4-卡达尔);

前锋:9-佩莱(58’7-郭田雨)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