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新赛季9月18日开幕,首轮拜仁PK沙尔克04,多特战门兴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今日2020/21赛季的德甲联赛赛程公布,联赛将在9月18日(星期五)开启,揭幕战由拜仁慕尼黑vs沙尔克04,首轮多特对阵门兴。当然由于受到疫情等其他因素影响,特别是在FIFA国际比赛日历发生更改的情况下,最终赛程还可能出现变动。

德甲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将在第一个固定比赛的时间范围内(第34个日历周)确定,同时考虑到欧洲冠军联赛的进一步发展,其中2019/20赛季的冠军争夺在8月底进行。像往常一样,计划在新赛季开始时由卫冕冠军参加揭幕战,在这种情况下,本赛季的揭幕战将始于拜仁慕尼黑和沙尔克04之间。

如果拜仁足球俱乐部在8月23日进入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球队将不会在9月18日周五晚上开始本赛季,在这种情况下,本赛季将从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和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俱乐部相遇开始。

冠军拜仁和亚军多特蒙德之间的2020年超级杯将于2020年9月30日在慕尼黑的安联球场举行。

德甲首轮对阵9.18-9.21:

拜仁vs沙尔克

多特vs门兴

莱比锡vs美因茨

沃尔夫斯堡vs勒沃库森

法兰克福vs比勒费尔德

柏林联合vs奥斯格堡

科隆vs霍芬海姆

不莱梅vs柏林赫塔

斯图加特vs弗赖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