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狂砍45分命中11记三分 开拓者胜掘金小波特27+12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开拓者客场对阵掘金。最终开拓者以125-115击败掘金。

本场比赛中,利拉德入账45分12助攻3抢断,小加里-特伦特贡献27分2抢断,努尔基奇得到22分7篮板1抢断2盖帽。掘金方面,波特入账27分12篮板2抢断1盖帽,格兰特入账18分1盖帽,克莱格斩获13分1抢断1盖帽。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3分47秒时,约基奇手滑丢球,被利拉德抢断。还剩1分44秒时,安芬尼-西蒙斯妙传,小加里-特伦特三分远投命中。还剩46秒时,波特在安东尼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开拓者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命中率54.55%。首节战罢,开拓者以27-26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10分14秒时,普拉姆利出现传球失误,被小加里-特伦特抢断。还剩5分17秒时,麦科勒姆妙传,利拉德三分远投命中。还剩3分28秒时,扎克-科林斯在莫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1次罚球机会。开拓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麦科勒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62-49,开拓者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还剩10分48秒时,莫里斯在麦科勒姆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2次罚球机会。还剩9分31秒时,接到利拉德的传球,扎克-科林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8分23秒时,约基奇出现传球失误,被扎克-科林斯抢断。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2次助攻,其中约基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开拓者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3.33%。掘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3.64%,与开拓者的38.8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格兰特仅此节得到11分。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92-87,开拓者领先5分。

第四节还剩9分32秒时,安东尼在普拉姆利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1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14秒时,普拉姆利出现传球失误,被小加里-特伦特抢断。还剩1分26秒时,接到利拉德的传球,小加里-特伦特三分远投得手。开拓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利拉德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开拓者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命中率46.15%。掘金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比赛结束,开拓者以125-115战胜掘金,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努尔基奇、麦科勒姆、安东尼、扎克-科林斯

掘金:波特、格兰特、克莱格、莫里斯、约基奇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