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负篮网无缘提前锁定东部第一 字母仅出战15分钟克劳福德首秀伤退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NBA常规赛复赛阶段比赛继续进行,雄鹿坐镇“主场”迎战篮网,最终116-119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篮网的卡巴罗特得到26分。坦普尔终场前6.8秒命中关键进球,全场得到19分。时隔16个月重返赛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出场6分钟便左腿腿筋受伤离场,得到5分3助攻。

雄鹿首发球员均未出场20分钟以上。字母哥出战15分钟得到16分6篮板。康诺顿和布莱德索复赛首秀。两连败的雄鹿无缘提前锁定东部第一。

雄鹿不敌篮网

本场之星:卡巴罗特砍全场最高26分

此役卡巴罗特出战30分钟,虽然六犯离场,不过全场12中8,三分7中5,罚球5中5,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外加3篮板1助攻,帮助伤兵满营的篮网爆冷击败雄鹿。

球员数据

雄鹿:字母哥16分6篮板4助攻,布莱德索8分,米德尔顿8分,希尔7分,小洛佩兹2分,科沃尔13分,丁文琴佐11分6助攻,梅森11分,梅森8分5篮板,康诺顿8分5篮板,威尔森8分6篮板。

篮网:卡巴罗特26分,坦普尔19分5篮板4助攻,泰勒11分,库鲁兹10分,托马斯6分,安德森11分,奇扎10分,马丁9分,穆萨8分5篮板,克劳福德5分3助攻。

比赛回顾

由于上场输球,让字母哥即使面对实力一般的篮网也是全力以赴,果然开场后火力全开一人连得十分,不过全队防守较为松懈,在托马斯上篮命中后,反而篮网取得17-16的领先,雄鹿火速叫暂停给球员做“思想工作”,丁温琴佐的三分让雄鹿重新夺回领先优势,首节还剩4分35秒,贾马尔-克劳福德替补出战,在时隔一年多后再次走上NBA的赛场,上一次他出现在常规赛还要追溯到2019年4月9日太阳对阵独行侠的比赛,克劳福德上来就是送出一个助攻,不过雄鹿毕竟实力占优,在提升防守后,始终保持比分上的领先,而因为感染新冠病毒推迟入园康诺顿也在首节替补出场,他和布莱德索一样,都是复赛首秀,雄鹿换上替补后再次开始松懈,克劳福德第二次送出助攻后,自己也在外线干拔命中,篮网是万箭齐发,篮网反而在首节取得40-34的领先。克劳福德首节送出3分3助攻,字母哥有12分3助攻入账。

第二节克劳福德第二次命中,不过膝盖被撞后下场,随后因为腿筋伤势并没有再次出战,离场前克六出战6分钟4投2中,得到5分3助攻,而字母哥因为对手防守动作过大和豪尔出现争执,裁判吹罚双方犯规息事宁人,这也让雄鹿更加认真对待此战对手,随着布莱德索三分得手,命中复赛后首个运动战进球,雄鹿也将比分追成45-45,不过更为放松的篮网连续三分命中反超比分,坦普尔三分命中后,篮网取得7分领先(69-62),半场篮网全队命中14记三分,他们也以73-65领先,卡巴罗特17分,库鲁兹10分,安德森11分,雄鹿这边只有字母哥得分上双,拿到16分6篮板4助攻,米德尔顿8分,梅森9分。

第三节字母哥、米德尔顿并没有首发出战,布朗和伊利亚索瓦顶替进入先发,雄鹿打出6-2的比分追近比分,不过坦普尔手感火烫,连续三分命中,让篮网打完半节依然以86-78领先,单节雄鹿打出23-21的比分,稍稍将比分追近(88-94),不过领先的依然是篮网。

末节篮网打出6-2的开局,不但得分率先过百,并且领先优势也扩大到两位数(100-90),不过雄鹿稍加发力打出17-4的小高潮,终于将比分反超为107-104,不过篮网不甘示弱,以三分的优势进入到最后两分钟的争夺。科沃尔的长距离两分帮助雄鹿追缩小分差,约翰逊二次进攻得手篮网领先3分,丁文琴佐上篮得手(116-117),坦普尔稳稳中投命中让篮网领先三分,留给雄鹿最后6.8秒进攻时间,不过雄鹿没有得到三分出手机会,最终雄鹿116-119爆冷不敌篮网,遭遇两连败的他们错失提前锁定第一的良机。

双方首发

篮网:托马斯、卡巴罗特、库鲁斯、泰勒、坦普尔。

雄鹿:字母哥、米德尔顿、希尔、小洛佩兹、布莱德索。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