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9:00视频直播湖人vs爵士 紫金军团能否锁定西部第一?

北京时间8月4日上午9点,NBA复赛继续进行,湖人将会对阵犹他爵士,湖人有望锁定西部第一位的位置,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湖人队50胜15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一的位置,他们领先西部第二的快船5.5个胜场。如果湖人下场比赛赢球,他们将会锁定西部第一的位置。爵士队目前已经跌落到了西部的第五位,他们的战绩为42胜24负,爵士队落后西部第三的掘金1个胜场,领先雷霆队半个胜场。

湖人上场输给了卫冕冠军多伦多猛龙,错失提前锁定西部榜首位置的机会。那场比赛中,安东尼-戴维斯被对手限制,全场7投2中,只得到了14分6篮板。而湖人队的射手群们同样状态低迷,全场湖人队一共出手了40次三分球,只命中了10球。而猛龙队全场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1.2%。

对于如今的湖人来说,锁定西部第一的位置只是时间问题,现在更重要的事情是球队几位核心球员的健康问题。目前安东尼-戴维斯仍然受到眼部疼痛的困扰,詹姆斯是右腹股沟,而库兹马为右脚踝。过去的两场比赛,三人都是可能出战,但最终都选择出战。

爵士队上场输给的是雷霆,这场比赛中,多诺万-米切尔表现不佳,一共15投只有5中,拿到了13分,但这已经是爵士队该场比赛的最高分。开局爵士队就落后对手14分,慢热让他们输掉了本场比赛。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爵士和湖人队已经有过两次交手,看起来湖人并不惧怕对手。北京时间去年的10月25日,爵士86-95输给了湖人,这场比赛中,米切尔得到了24分,康利11投3中。而湖人队的詹姆斯拿下了32分10助攻,安东尼-戴维斯也得到了21分7篮板。

北京时间2019年的12月5日,湖人再次121-96大胜爵士,这场比赛,安东尼-戴维斯11投9中,拿到了26分,詹姆斯拿到了20分12助攻,朗多得到了14分9篮板12助攻。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了29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了23分,戈贝尔得到了13分10篮板。

赛前言论:

湖人本赛季已经基本锁定了西部第一,不过对于西部第八的潜在对手,詹姆斯表示目前还没有过多关注,“现在为止我们还没有过多关注,因为还有很大的变数,很可能要通过附加赛才能过决定最后对手,现在关注还为时过早。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勒布朗-詹姆斯、波普、丹尼-格林、安东尼-戴维斯、麦基

爵士:米切尔、康利、戈贝尔、罗伊斯-奥尼尔、英格尔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