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人鲁能0-0苏宁 卡达尔首秀替补3分钟染红,谢鹏飞伤退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北京时间18:00,2020年中超联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大连赛区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队0-0战平江苏苏宁队。比赛中,鲁能队新外援卡达尔替补出场三分钟就因为犯规被红牌罚下。

比赛焦点

  1. 本赛季中超首场0-0诞生:中超首轮场场都有进球,进球总数高达30个。鲁能和苏宁踢成0-0,这也是本赛季第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
  2. 鲁能新援首秀三分钟染红:匈牙利国脚卡达尔是鲁能队本赛季引进的外援,本场比赛迎来了中超首秀。下半场,他替补出场三分钟就因为对吴曦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

精彩回放

第3分钟,吴曦禁区外围得球起脚打门,但没有踢正部位,韩镕泽将球没收。

第15分钟,苏宁队中场得球后长传前场左侧,谢鹏飞分球给身前的周云,周云停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偏出右侧底线。

第24分钟, 郭田雨前场右路得球后狂奔到禁区右侧,一脚似传似射的传中,可惜中路无人跟进。

第28分钟,杨博宇前场右路斜传左路,谢鹏飞得球后带至大禁区弧前左侧大力起脚远射被韩镕泽扑住,谢鹏飞射门时发力过猛导致大腿肌肉拉伤,随后被田依浓换下。

第39分钟,苏宁队右路斜传禁区左侧,瓦卡索头球攻门打在张弛手臂上弹出,田依浓禁区远射高出横梁。苏宁队员示意张弛手球犯规,主裁判顾春含认为张弛属于无意手球没有判罚点球。

第40分钟,张弛前场右路带球到底线附近横敲禁区,莱昂纳多倒三角回敲打在苏宁队员身上弹起,费莱尼凌空抽射偏出底线。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第56分钟,苏宁队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吉翔主罚长传禁区左侧后点,李昂插上迎球铲射偏出底线。

第70分钟,吴曦前场右路拿球时,卡达尔铲球时亮鞋钉,踩在了吴曦的脚面上。主裁判顾春含直接将卡达尔红牌罚下,卡达尔中超首秀替补出场三分钟就染红下场。

第73分钟,吴曦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到禁区左侧后点,李昂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80分钟,瓦卡索前场中路得球后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第82分钟,刘彬彬前场左路底线附近传中到禁区右侧,赵剑非迎球冲顶,皮球打在边网上。

最终,两队战成0-0。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两队相差无几。射门次数,苏宁队是鲁能队的4倍。可惜,两队射正次数一共只有1次。角球比2-1,任意球比15-13,鲁能队占优。最后战成0-0,与射门命中率过低有直接关系。

赛后声音

鲁能队主教练李霄鹏:两队实力相当,都踢得不错,但是在双方相互抑制的局面下,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0-0的比分也不意外,两队实力接近,谁赢谁输都正常,我甚至都做好了输球的准备。卡达尔不太幸运,来中国后的第一场,我们准备给他20分钟时间,结果他自己弄了张红牌下去了。作为教练我也理解,他出脚踢到皮球后确实动作也慢了,我可以原谅他,但他确实不太走运。

苏宁队主教练奥拉罗尤:我们根据对手的身高和头球优势,制定了三中卫的战术。因为埃德尔和特谢拉体能尚未恢复,所以我们只派出了一名外援前锋,这就需要吴曦和谢鹏飞更多地参与前场配合。埃德尔上场后,我们改打双前锋,而对方的卡达尔被罚下后,也调整为了四后卫。有时候更重要的不是阵型,而是球员的态度,而今天我们的球员这方面也达到了要求。

首发阵容

江苏苏宁队:

门将:1-顾超

后卫:20-阿布都海米提(U23)(第82分钟 7-罗竞)、13-米兰达、2-李昂、5-周云(第45分钟 10-特谢拉)、27-杨博宇

中场:22-吴曦、24-吉翔、11-谢鹏飞(第30分钟 3-田依浓)

前锋:33-瓦卡索(第82分钟 32-黄紫昌(U23))、26-桑蒂尼(第67分钟 23-埃德尔)

山东鲁能队:

门将:18-韩镕泽

后卫:11-刘洋、35-戴琳、5-郑铮、13-张弛

后腰:10-莫伊塞斯、22-蒿俊闵(第67分钟 4-卡达尔)

前卫:33-金敬道(第62分钟 9-佩莱)、20-莱昂纳多(第45分钟 36-段刘愚(U23)(第78分钟 31-赵剑非(U23)))、25-费莱尼

前锋:7-郭田雨(U23)(第45分钟 21-刘彬彬)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