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4:00视频直播灰熊vs开拓者 利拉德莫特兰打响争八之战

NBA已经重燃战火,在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4点,开拓者将对决灰熊。利拉德遭遇莫兰特,两人都希望能率领各自的球队赢下比赛,从而在西部争八大战中处于有利的位置。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西部争八关键战

NBA复赛共有22支球队参加,其中西部有13支。而目前,西部前六已经锁定季后赛门票,第7的独行侠获得晋级名额也只是时间问题,这就意味着,剩余6支球队只能竞争一个季后赛席位,其中就包括灰熊和开拓者。

灰熊以32胜33负排在西部第8,领先第9的开拓者有3.5个胜场,但根据规则,灰熊只能领先第9的球队超过4个胜场,他们才能锁定季后赛资格。所以对灰熊来说,他们将力争拿下开拓者,扩大自己的胜场优势。

而开拓者方面,他们必须珍惜复赛的每一场常规赛,不仅要尽力追赶灰熊,还要甩开鹈鹕、国王和马刺等竞争者。鹈鹕在复赛揭幕战不敌爵士,如果开拓者能够战胜灰熊,那这场胜利会显得尤其重要。

球星对决:利拉德VS莫兰特

利拉德是当今联盟最好的控卫之一,他本赛季共出战58场,场均能够得到28.9分4.3篮板和7.8次助攻。而莫兰特是冉冉升起的超新星控卫,他作为菜鸟本赛季场均就能得到17.6分和6.9次助攻,是本赛季最佳新秀的最大热门。

两队近况:开拓者大将复出

NBA此前因新冠病毒疫情停摆,这也间接帮助了开拓者。在复赛当中,开拓者两大内线努尔基奇和科林斯都将迎来复出。另外在上场热身赛中,开拓者让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轮休,也表明了球队对阵灰熊志在必得的态度。不过,开拓者方面也损失了阿里扎和斯瓦尼根,两人都宣布退赛。

灰熊则是因为伤病减员,赛季中期通过交易加盟的温斯洛臀部受伤,剩余赛季报销。而替补控卫泰厄斯-琼斯则是膝盖酸痛,将至少休战一周。

两队本赛季此前只交手过一次,开拓者以104-111负于灰熊。

赛前言论:莫兰特称要力保前八

“我们处于西部第8的位置,所以来到奥兰多参加复赛,我们更有动力去守住这个位置,我们现在燃料十足。”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安东尼、科林斯和努尔基奇

灰熊:莫兰特、狄龙-布鲁克斯、安德森、贾伦-杰克逊和瓦兰丘纳斯。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