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0视频直播快船vs湖人 詹皇浓眉斗小卡乔治

北京时间7月31日,NBA将正式迎来复赛,湖人将同快船进行一场焦点之战。安东尼-戴维斯之前眼睛受伤,但他计划带伤出战。湖人这边阵容虽然有变化,但还算齐整,快船就没那么幸运了,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哈雷尔铁定缺席,帕特里克-贝弗利出战成疑,快船的实力受到了影响。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莱昂纳德状态能否回暖?

洛城双雄的交手看点非常多,科怀-莱昂纳德的状态尤其值得关注。三场热身赛,莱昂纳德一共46投只有12中,投篮命中率仅为26.1%,三分命中率仅为22%。停摆四个多月,莱昂纳德仿佛丢掉了状态一般。同湖人一战,莱昂纳德能否找回停摆前的出色状态?

保罗-乔治热身赛状态不俗,三分命中率超五成,看上去停摆四个多月令他彻底养好了肩伤,他面对湖人会打出怎样的表现?威廉姆斯和哈雷尔打不了,快船失去了板凳席火力最猛的两杆枪。虽然快船上下坚信他们有足够深度应付,但他们究竟怎么填补这接近40分的空缺值得关注。

湖人这边,勒布朗-詹姆斯热身赛状态出色,身体和竞技状态都没问题。戴维斯在热身赛被迈卡威戳到眼睛,在训练中他戴上了护目镜。据悉戴维斯感觉眼睛有点不舒服,他计划带伤出战,只是不知道这是否会影响他的表现。

相较快船,湖人的阵容更齐整,全员都能出战。只不过,相较停摆前,他们的阵容中少了艾弗里-布拉德利和朗多,多了迪昂-维特斯和J.R.史密斯。届时湖人会如何排兵布阵,沃格尔会如何使用维特斯、史密斯,波普顶替布拉德利打首发效果如何等,这些都是看点。

焦点对位:詹姆斯PK莱昂纳德

詹姆斯跟莱昂纳德算是老对手了,从詹姆斯在热火时,莱昂纳德就是令他颇为头疼的对手。本赛季两人三次交手,詹姆斯没占到丝毫便宜。三场比赛,詹姆斯的进攻效率都不高,而莱昂纳德却因为湖人侧翼根本无人能对上他而屡屡大杀四方,进攻效率极高。这次交手,詹姆斯面对莱昂纳德的强硬防守能提升效率吗?

双方近况:

联盟强队中,湖人算是近况最好的球队了,虽然失去布拉德利和朗多,但他们有合适人手来顶替,主力也都积攒了体能,养好了伤病。现在唯一的隐患是戴维斯的状况,他还是大伤病没有,小伤病不断。而快船就没那么幸运了,祖巴茨、沙梅特之前都感染过新冠病毒,威廉姆斯、哈雷尔、贝弗利都因为私事离开过园区。本赛季快船仅仅用完整阵容打过11场比赛,复赛后,他们何时能恢复完整阵容还是未知数。

交手记录:

本赛季,湖人和快船已经有过3次交手,湖人前2次交手全败,每一场他们都有过赢球的机会,但却没把握住。双方第3次交手,靠着詹姆斯的准三双以及布拉德利命中6记三分的超常发挥,湖人扳回一城。

赛前言论:

对于复赛,詹姆斯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准备,他说道:“在这种环境下,我会尽可能保持专注,我不会欺骗队友、球迷和自己,我已经做好了出战准备。”

而莱昂纳德对于球队人手短缺并不在意,他认为:“我知道我们有出色的深度,我知道我们的天赋有多出色,现在一切只在于执行力。”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丹尼-格林、波普、詹姆斯、戴维斯、麦基

快船:贝弗利、乔治、莱昂纳德、莫里斯、祖巴茨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