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足联:亚冠G组和H组在马来西亚进行,恒大上港出战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今日亚足联官方宣布,亚冠G组和H组的小组赛剩余比赛将在马来西亚进行。中超广州恒大队在G组,上海上港在H组。比赛时间在2020年10月17日至11月1日举行。

此前,亚足联宣布了西亚区的比赛都在卡塔尔进行。东亚区剩余比赛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举办地。今日,亚足联官方宣布,马来西亚足协已经确认将承担亚冠小组赛G组和H组的小组赛。

中超球队广州恒大与日本神户胜利船,马来西亚柔佛DT,韩国水原三星同在G组。目前,该小组进行了部分比赛,神户胜利船两连胜领跑,柔佛1胜1负排名第二,恒大尚未出战,水源两连败排名最后。

中超另外一支球队上海上港所在的H组,还拥有横滨水手,全北现代以及悉尼FC队。目前横滨水手两连胜领跑,全北和悉尼都是1平1负,上港暂未出场。

马来西亚还将主办1/8决赛,球队将在11月4日交战,两场1/4决赛在11月25日进行。淘汰赛阶段的所有比赛将以单场比赛定胜负进行,决赛将在西亚地区进行。

亚冠E组和F组以及其余淘汰赛阶段比赛的比赛中立场地尚未确定。亚足联早前已确认卡塔尔为西亚区的比赛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