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00:00直播湖人vs魔术 詹眉第二场热身赛对阵东道主

北京时间7月26日00:00,湖人将迎来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魔术,在首场热身赛中表现不俗的詹姆斯再度“起飞”,湖人在首战中暴露的攻防问题能否在此役得到解决?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

焦点球星:23号航班再度起飞

在湖人首场热身赛中,尽管詹姆斯只打了半场球,但依旧展示出了出色的竞技状态,6投4中得到12分3篮板5助攻,效率值为+12。詹姆斯用实战表现证明之前长达4个月的停赛并未给他带来“锈迹”,他的身体状况非常好,比赛中的奔袭灌篮成为高光时刻。

“23号航班回归,获准起飞!”詹姆斯在社交媒体写道,“与伙伴们回到赛场上,感觉真是太棒了!这是美妙的运动,我想念你,我爱你,篮球!”

比赛看点:湖人两大问题如何解决?

热身赛是球队用于调整球员状态,演练阵容配置和战术体系的比赛,胜负本身并不重要,重点是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湖人在热身赛首战中以104-108不敌独行侠,输一场热身赛并不可怕,但暴露出的不足需要改进。首先,湖人的防守表现不佳,独行侠投出了54%的命中率,塞斯-库里更是大爆发8投全中三分球6中6,这里面有塞斯-库里手感滚烫的原因,但湖人防守漏人也是一大症结。对魔术一战,湖人能否提升防守质量?

第二个问题是库兹马,湖人主教练沃格尔将库兹马称为复赛训练营中状态最佳球员之一,但库兹马在热身赛首战中打得并不好,他获得了全场最多的13次投篮机会却只命中4球。不仅仅是投篮失准,库兹马的防守也很糟糕,多次被对手一步过掉。

湖人想要在复赛后走得更远,需要在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之外配备另一个稳定得分点,库兹马被寄予厚望,但他在首战的表现有些令人失望。当然,一场比赛尚不足以说明问题,但热身赛总计才3场,留给库兹马寻找节奏改良攻防的时间并不多。

魔术在首场热身赛中以90-99输给了湖人的同城球队快船,武切维奇交出18分10篮板两双数据。魔术后卫富尔茨将缺席对湖人的比赛,富尔茨因为个人原因抵达复赛园区稍晚一些,虽然富尔茨在北京时间周六参加了球队训练,包括五对五对抗练习,但不会在对湖人一战中上场。

预计首发

湖人:麦基、戴维斯、詹姆斯、丹尼-格林、波普

魔术:武切维奇、阿隆-戈登、恩尼斯、奥古斯丁、富尼耶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