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直播4场NBA热身赛:字母哥利拉德出战 湖人首秀战独行侠

北京时间7月24日,NBA的热身赛继续进行,当天会进行四场比赛,这其中,马刺挑战雄鹿,开拓者迎战步行者,独行侠面对湖人,而太阳将对阵爵士。

3点,马刺vs雄鹿

这是马刺和雄鹿时隔四个多月之后首次亮相,马刺内线人员短缺,阿尔德里奇因为伤病没有跟随球队来到奥兰多迪士尼。而内线莱尔斯因为阑尾炎同样缺席复赛,在此情况下,马刺就更加需要德罗赞爆发。而本赛季结束之后,德罗赞有机会跳出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NBA暂停之前,雄鹿队就拥有着联盟第一的战绩。热身赛,有助于他们更好的找回状态。不过,为了保护球队的头号球星,雄鹿会限制阿德托昆博的上场时间,据主帅布登霍尔泽透露,阿德托昆博会出战对阵马刺的热身赛,但剩余的两场,字母哥可能会被限制时间,甚至直接休战。对于雄鹿来说,一个好消息是布莱德索今天抵达了奥兰多。

3点30,开拓者vs步行者(视频直播)

开拓者虽然目前排名西部第九,但很多人都看好他们闯入最后的季后赛。复赛之后,科林斯和努尔基奇两大内线复出,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迎来强援。不过,阿里扎的缺席,可能会让开拓者队的侧翼防守出现一些麻烦,而瘦版的卡梅隆-安东尼可能会出任球队的首发小前锋。

奥拉迪波本来是不打算参加今年NBA复赛的,但来到迪士尼之后,奥拉迪波状态不错,于是他又动了参加比赛的念头。据球队主帅麦克米兰透露,奥拉迪波如今没有任何的限制,他参加了球队本周的全部训练,球队准备周五看看奥拉迪波的情况,然后决定他打多久。

7点,独行侠vs湖人(视频直播)

NBA复赛之前,独行侠队签下了特雷-伯克,不过,北京时间的今天他才抵达奥兰多,开始隔离。由于妻子临盆,威利-考利-斯坦并没有参加本次NBA复赛,对于独行侠是一个损失。不过,来到迪士尼之后,独行侠的球员们展现了不错的化学反应。

作为夺冠大热门,湖人的比赛肯定备受关注。布拉德利缺席剩余比赛,但湖人队引进了JR-史密斯。NBA暂停期间,库兹马一直都在努力训练,杜德利之前就表示,库兹马现在是球队的第三号人物,而复赛将会给库兹马一个正名的机会。

8点,太阳vs爵士

太阳队目前也面临人员短缺的问题,球队中锋贝恩斯感染新冠病毒,目前仍然留在菲尼克斯,他期待获得许可后回归球队。后卫里基-卢比奥之前的新冠病毒检测也呈现阳性,不过,如今的他已经完成了隔离,昨天他还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而在此之前,太阳队还解雇了助教布雷克以及格利尔,两人都没有随队前往奥兰多。

爵士大将博格丹诺维奇因为伤病,没有来到奥兰多参加复赛,球队的实力受到了不小影响。NBA暂停之前,戈贝尔、米切尔都曾感染新冠病毒,之后关于两人矛盾的流言不断,这场热身赛,两人之间的配合,会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