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3:00直播马刺vs雄鹿:血布预计缺战 字母哥单挑德罗赞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在经过4个多月的“休赛期”后,NBA各队终于再次回到场上。虽然理论上,复赛的22支球队均有值得追求的目标,但实际情况却又是另外一番样子。比如将于7月24日凌晨3点举行的这场马刺对雄鹿的热身赛,双方就有着截然不同的心境。腾讯体育为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

双方近况

在3月12日NBA因疫情被迫宣布停赛之前,雄鹿53胜12负高居东部第一,领先第二名猛龙6.5个胜场。按照今天ESPN的分析文章,雄鹿最终有超过99%的概率以东部第一的身份打进季后赛,因此剩余的8场常规赛的胜负结果,对于他们已经没有太大意义,更不用说本来也只是供球员调整状态的热身赛。

雄鹿围绕字母哥组建了一套配置合理、打法明确的阵容团队,上赛季就打出联盟第一战绩,可惜分区决赛负于猛龙。本赛季,他们的表现更加稳定和成熟,总冠军将是他们唯一的目标,如果冲冠失败,球队甚至面临失去字母哥的风险。

雄鹿虽然目标明确,但也面对客观困难:主力控卫埃里克-布莱德索和替补前锋帕特-康诺顿都因新冠检测呈阳性,虽然血布今天已经赶到奥兰多,但明天与马刺之战,基本确定无发出场。

马刺这边同样有重要减员。实际上,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因为肩部手术确定无缘复赛,基本断送了球队原本就十分渺茫的季后赛希望。

目前,马刺27胜36负排名西部第12,落后第8名灰熊4个胜场,接下来8场比赛,他们要超越国王、鹈鹕、开拓者,将战绩追近到距离灰熊3.5个胜场以内,并且赢得全部两场附加赛,才能打进季后赛。看起来,波波维奇连续22个赛季打进季后赛的神奇纪录,即将宣告终结。

交锋记录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在三天之内连续交战两场,分别守住了各自的主场。

其中1月6日在密尔沃基,字母哥砍下32分8个篮板,率队127-118赢得比赛。而在1月8日双方移师圣安东尼奥,德罗赞砍下25分7次助攻,帕蒂-米尔斯替补砍下21分,马刺扳回一城。

预测先发

马刺:穆雷、福布斯、德罗赞、盖伊、珀尔特尔

雄鹿:迪文琴佐、马修斯、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洛佩兹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