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6:30视频直播独行侠vs湖人 东契奇再战偶像詹姆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上午7点整,湖人将对阵独行侠,这是两队复赛阶段热身赛的第一场比赛。独行侠球星东契奇,将再次得到对决他偶像詹姆斯的机会。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湖人角色球员表现

在热身赛和剩余常规赛中,湖人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看看角色球员们的表现,因为他们要寻找布拉德利和朗多的替代者。无论是卡鲁索和波普,还是史密斯和维特斯,他们都非常清楚这一点,以至于卡鲁索都没有参加姐姐的婚礼。“如果我在一支没有争冠希望的球队打球,情况可能会不同。”卡鲁索说,“但是我们已经付出了如此多的努力。”

两队近况:热身赛仅检验阵容

湖人以49胜1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一位,领先第二快船5.5个胜场,他们拿到西部第一应该问题不大,就看他们想不想争联盟第一了,毕竟他们只落后雄鹿3个胜场。

然而不管湖人在剩余常规赛中的目标是什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在热身赛中只想检验一下球员们的状态。“尽管每个人都说我们是争冠大热门,但是没有人现在就是冠军级别的。”格林说,“大家都需要时间来找回节奏、磨合阵容和建立化学反应。”

独行侠以40胜27负的战绩排名西部联盟第七位,领先第八灰熊7个胜场,他们离锁定季后赛席位只剩一步之遥。

和湖人一样,目前独行侠也是缺兵少将。鲍威尔、布伦森和李都有伤在身,斯坦、迈基吉和伯克也可能不会出战,尽管如此,独行侠主教练里克-卡莱尔也不会给其他主力球员太多的出场时间。“就上场时间而言,我不希望让球员们打满整场比赛。”卡莱尔说,“我确实想看看所有能出场的球员的状态,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焦点对位:詹姆斯大战东契奇

詹姆斯是东契奇的偶像,两人每次交锋,东契奇都尽力在偶像面前打出好的表现。希望在经历了长达四个多月的停摆后,他们能再次奉献精彩的对决,尽管他们的出场时间可能并不长。

赛前言论:独行侠期待PK湖人

“他们是西部联盟的头号球队,所以和他们比赛,可以测试我们作为一个球队的状态,看看我们在攻防两端能做些什么。”小哈达威说,“所以我很高兴,也很兴奋。我知道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两队都会努力的。”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詹姆斯、波普、格林、戴维斯、麦基

独行侠:东契奇、小哈达威、史密斯、克莱贝尔、波尔津吉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