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鹈鹕大胜篮网31分 锡安未归队莺歌仅打10分钟拿12分

北京时间7月23日,NBA复赛前的热身赛在奥兰多打响,比赛共四节、每节10分钟,全场没有观众。锡安并未归队,鹈鹕以99-68轻取篮网,获得了热身赛的开门红。布兰登-英格拉姆只在上半场打了10分钟,他7投4中为鹈鹕贡献了12分。

本场数据统计

鹈鹕五人得分上双,除了英格拉姆之外,伊托万-摩尔拿到14分,朱-霍勒迪和贾里尔-奥卡福各得10分,尼基尔-亚历山大-沃克贡献11分和4次助攻。篮网这边,贾勒特-艾伦拿到10分和10个篮板,卡里斯-勒维尔18投5中得到10分,扎南-穆萨入账11分和5个篮板,鲁迪恩-库鲁斯也得到10分。

本场之星:鹈鹕悍匪半场神勇

在今年2月份和3月份,摩尔的状态非常糟糕,只有2场比赛的得分达到两位数而且都只有10分,3月份更是只有场均4分的表现。但是摩尔似乎受益于停摆,在本场比赛上半场所打的9分06秒里,他便5投4中(三分球2中2)、罚球2中2拿到12分和2次抢断,成为鹈鹕在第二节拉开比分的关键。

比赛回顾:鹈鹕大胜篮网

在长达四个多月没打比赛之后,双方球员的身上的确有一些锈斑,开场后鹈鹕一次外线往篮下传球,结果直接传到了篮板上,而且之后双方也都有非常低级的传球失误。

这些锈斑也让双方球员在防守端并没有全力以赴,比赛也因此迅速进入对攻大战,鹈鹕前9投6中、篮网前9投5中。不过首节后半段两队命中率突然急剧下降,16-14这个比分足足停留了3分35秒,霍勒迪一次篮下背身上空篮都没有进。暂停后鹈鹕率先找回手感,英格拉姆和哈特分别建功,他们打出一波7-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并在首节结束时取得23-14的领先。在开局9投5中后,篮网连续10次出手没有进球,出现了4分10秒的得分荒。

在连续11投不中之后,篮网终于在第二节开打38秒后利用罚球打破了得分荒。不过篮网的形势没有改观,鹈鹕又完成一波6-0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到29-15。在第二节还剩6分30秒时,库鲁斯命中三分,篮网才结束了连续15投不中的尴尬。鹈鹕一直保持着两位数左右的领先优势,在次节还剩2分51秒时,英格拉姆跳投命中,他们成功将比分拉开到45-25。半场过后,鹈鹕取得56-35的领先。

下半场英格拉姆没有出战,然而篮网并没能打出追分势头,在第三节还剩2分38秒时,奥卡福扣篮得手,鹈鹕反而将比分拉开到69-45。之后库鲁斯连得5分,带领篮网打出一波7-0的追分势头;三节过后,篮网54-71仍然落后17分之多。

第四节开局篮网率先拿到2分,双方的分差也缩小到15分。但是之后摩尔上篮得手,接着杰克逊和沃克分别建功,鹈鹕完成一波8-0的攻势,以79-56再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鹈鹕在比赛收官阶段再次打出进攻高潮,最终以99-68击败篮网。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奇扎、坦普尔、勒维尔、卡巴罗特、艾伦

鹈鹕:波尔、霍勒迪、英格拉姆、梅利、海耶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