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明确新赛季“保十争八”目标 球队高层:每场必争绝不轻敌

本报讯(记者 赵睿 摄影 刘欣)昨天,泰达控股、泰达俱乐部、天津市体育局、市足协四方代表擂响壮行会现场的战鼓,宣告泰达队2020赛季冲锋号角正式吹响。

壮行会上,泰达俱乐部给刘若钒、雷腾龙、肖智、车世伟、钱宇淼5名队员颁发了球衣。球员代表郑凯木表示:“2020年注定是一个非常艰难、非常特殊的赛季,经过漫长的冬训和准备期。队员们心中都憋了一股劲。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肯定能做到,每球必争,每一场比赛都当做决赛来踢。”

泰达俱乐部董事长发布赛季“动员令”,他特别强调队伍必须严格落实好赛区的防疫要求,“在这个特殊赛季,俱乐部也将会严格管理、严肃纪律、铁腕治军,所有人必须按照防疫要求和各项规章制度严加落实,防疫的红线绝不可碰。全体队员要严格遵守队规队纪和赛风赛季,共同维护好天津足球和泰达足球的社会形象。”他表示,“我们所在的B组被很多人认为是整体实力较弱的一组,但事实上B组想要取得一个好成绩也绝非易事。我们所有人都不能有一丝一毫的轻敌思想。第一阶段打进小组前四,对我们来说就意味着直接完成‘保十争八’的赛季目标,因此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地打好每一场比赛,不畏强敌,不轻视弱旅,要每场必争、每分必争。

正在上海接受隔离观察的施蒂利克为壮行会发来视频,他说:“团结一致的精神是我们取得上赛季优秀成绩的基础,这种和谐共处的精神我们需要延续下去。在此祝愿我们在2020赛季共同努力取得佳绩!”最后老帅用中文说:“干杯!”他把用一次性塑料杯盛着的白色透明液体一饮而尽,壮行会现场气氛陡然变得活跃起来,大家纷纷猜测老帅喝的是酒还是水。其实,无论杯里装的是什么,老帅都向球队传递了他对新赛季的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