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9:00视频播《篮球重启计划》 詹皇21+7+16力压利拉德

腾讯体育从3月14日起直播特别节目《篮球重启计划》,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7月18日上午9点,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两场比赛。一场是恩比德轰下31分11篮板,76人战胜雄鹿,另一场是詹姆斯贡献21分7篮板16助攻,湖人力擒开拓者。

雄鹿VS76人:恩比德31+11击退字母哥

2019年12月26日,76人坐镇主场迎战全联盟战绩最佳的雄鹿,这是本赛季圣诞大战的重头戏之一,也是76人31年来首次在主场打圣诞大战。

在这场全国直播的比赛当中,76人开场表现相当出色,恩比德统治内线,他上半场就得到了23分。与此同时,76人全队也是三分手感爆棚,半场就投中来了11记三分。另外在防守端,恩比德协助队友有效限制了字母哥,雄鹿当家球星被防得14投仅4中。

76人首节领先8分,半场结束后将优势扩大到了21分之巨,打至前三节,他们领先达到27分。直到末节,雄鹿才如梦初醒,字母哥、洛佩兹、米德尔顿等人连续砍分。终场前1分52秒,斯特林-布朗暴扣,雄鹿完成33-15的进攻潮,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但决胜时刻,哈里斯和霍福德先后命中三分,76人最终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恩比德砍下31分11篮板,西蒙斯15分7篮板和14助攻,霍福德11分10篮板5助攻,哈里斯22分。雄鹿这边,字母哥只得到18分14篮板和7助攻,米德尔顿31分。

“很多人或许都忘了我是谁。”恩比德赛后说道,“当比赛需要我来接管的时候,我就会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湖人VS开拓者:詹皇21+7+16力压利拉德

2019年12月29日,湖人客场挑战开拓者,紫金军团在比赛开始之前已经吞下了一波四连败。

但这场比赛,湖人全员发挥,从开场就展现出了强大的进攻火力。湖人首节轰下了34分,次节再得37分,不过开拓者也给出了强势的回应,他们在前两节均得到32分。

湖人半场取得7分优势,而到了下半场,两支球队继续以攻对攻。湖人有詹姆斯和浓眉哥取分,板凳球员登场后也是打得能量十足。全场比赛,湖人板凳得分达到了72分。而开拓者这边有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利拉德第三节单节得到12分,麦科勒姆命中三分,开拓者一度反超比分。

浓眉哥连续取分帮助湖人夺回优势,而到了决胜时刻,詹姆斯进攻得手,又助攻波普和浓眉哥取分,湖人最终拿下客场,结束四连败。

詹姆斯此役得到21分7篮板和16助攻,浓眉哥20分9篮板5助攻,库兹马替补攻下24分。开拓者利拉德31分,麦科勒姆18分。

“我们对上场圣诞大战输给快船的结果感到生气。”浓眉哥说道,“我们必须要努力找回状态,让球队回到胜利轨道中。”(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