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中超明年将出台更严厉的限薪政策,大牌外援离开可能性增大

天津日报2020-07-13 07:42

本报讯(记者 赵睿)今年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赛事的备战工作进入到冲刺阶段,但看似风平浪静的水面下却有“暗流”涌动,那就是部分俱乐部的大牌外援没有续约,最直接的原因是中超联赛明年将会出台更严厉的限薪政策,大牌外援的薪酬将直线下降。

胡尔克赛季结束或离开中超

比较典型的上海上港胡尔克、广州富力扎哈维都是今年合同到期,与俱乐部的续约工作陷入停滞,赛季结束后离开中超的可能性很大。中超今年的政策是新签外援税后300万欧元封顶,据知情人士透露,明年将会有比今年更严的政策,包括年限、总合同金额、未来“工资帽”等等。大牌外援愿意来中超踢球,赚取高薪肯定是第一动力,一旦失去天文数字的收入,收拾家当走人也是正常的。

其实,上港的麻烦可能还不只是外援,很多本土球员的续约工作也不顺利。据报道,上港今年引进买提江之后,给其开出了“1000万元+国脚20%浮动”的薪水,还有一笔签字费,这就引起上港的东亚老班底的眼热,纷纷要求与买提江一个待遇,然而上港无法一一满足。就这个事情而言,俱乐部的工资结构不可以轻易打破,一旦失衡就会麻烦不断,这大概也是泰达放走买提江的一个原因。

另讯 昨天,与泰达同处B组的重庆斯威的巴西四名外援已在归来途中,他们完成隔离后再前往苏州赛区与球队会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