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发现!恒大00后新星出场顺位飙升,国脚+归化领衔最强三中卫组合

广州恒大最近热身两战广州富力仅取得1平1负,丢了4个球。球队的防守依然是卡纳瓦罗的心头大患,如果解决不好,恒大今年无论在那条战线都很难走得通。

对于恒大目前的防守体系打造,卡纳瓦罗坚持“三中卫”的选择,进攻采取343,防守改为532。

与河北华夏一战,卡纳瓦罗排出的首发阵容为:刘伟国;蒋光太、朴志洙、梅方;吴少聪、廖力生、黄博文、张琳芃;高拉特、艾克森、杨立瑜。

左后卫吃紧,吴少聪是卡纳瓦罗的新发现。

比赛的整体场面平平,双方都是在尝试自己的不同战术组合和人员组合。上半场双方0比0握手言和。下半场进行了20多分钟,吴少聪抓住一次反击机会为恒大敲开了对手大门。值得注意的是,保利尼奥终于在下半场披挂上阵,这也是他今年在广州的首次热身亮相。

通过这场热身,恒大目前的战术问题和用人问题都十分清晰:

1.刘殿座依然有伤在身,俱乐部已经很难引进合适的门将,刘伟国将一直担任球队现阶段的主力门将。

2.后防线上,以恒大目前的人选,蒋光太、朴志洙、梅方三人组成的“三中卫”组合已经是最强选择。

3.在两个边翼卫位置上,2000年出生的吴少聪在左路出场是一个最新的变化,而右路的张琳芃则大概率担任新赛季这个位置的主力。如果左翼卫没有合适的引进入选,今年的出场顺位不排除由符合U23资格的吴少聪挤掉钟义浩成为第一选择,另外高准翼也可以打这个位置。

4.廖力生和黄博文打双后腰是目前有伤兵的无奈之举,正常应该是保利尼奥+塔利斯卡(或高拉特)。保利尼奥依然是绝对大腿,现在需要做的是尽快恢复对付连续长时间密集赛程的体能。塔利斯卡马上就可以解除隔离,但他的状态如何依然是个谜!

保利尼奥复出

5.前锋线上,主力组合应该是韦世豪+艾克森+费南多,但目前费南多有小伤在身,因此卡纳瓦罗这场尝试了艾克森+高拉特+杨立瑜的首发组合。

一天之前,广州的另一支中超球队广州富力则以3比1在热身赛击败了中甲的梅州五华。雷纳迪尼奥比赛中梅开二度,扎哈维锦上添花。应该说,富力今年的备战状态越来越好,雷纳迪尼奥回归之后将是富力队今年的一个重要武器。

今晚,深圳佳兆业也在主场进行了一场热身,他们以1比1和中甲的新军泰州远大战平。姜至鹏、宋株熏、裴帅、郜林、郑达伦这5名国内新援都首发,最后由于外援普雷西亚多打进一球。

还有两周,中超新赛季就要开锣,南粤三队都将在本月18日前后就开赴大连赛区。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张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