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9:00视频播《篮球重启计划》 恩比德22+10+6送掘金三连败

腾讯体育推出特别节目《篮球重启计划》,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7月10日上午9点,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2019-20赛季的两场比赛,一场是利拉德和安东尼合砍47分带领开拓者大胜尼克斯,另一场是恩比德22+10+6送掘金三连败。

双星47分开拓者大胜尼克斯

2019年12月11日,开拓者在主场迎战尼克斯,两队该赛季的第一次交锋。当时的开拓者状态并不好遭遇了两连败,而且在主场只有4胜6负的战绩;但尼克斯的状态更差,在客场只有1胜9负的战绩。所以对于开拓者来说,拿下尼克斯似乎并没有多大的问题。

比赛的进程也的确如此,利拉德在首节命中5记三分单节拿下17分,带领开拓者在首节结束时取得32-22的领先。次节开拓者继续扩大优势,利拉德单节又有8分进账,半场过后他们已经将比分拉开到60-41。大比分领先的开拓者没有丝毫松懈,在第三节还剩2分钟时,利拉德助攻队友命中三分,他们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29分。在比赛还剩8分35秒时,安东尼命中三分拿到个人本节的第7分,开拓者95-63领先优势已经达到32分之多。最终,开拓者以115-87大胜尼克斯。

全场比赛,利拉德15投9中(三分球12中8)、罚球5中5拿到31分和6次助攻,安东尼面对旧主拿到16分。

恩比德22+10+6送掘金三连败

2019年12月11日,76人主场迎战掘金,两队该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76人在客场浪费20+分的领先优势,在第四节以13-35崩盘,最终以3分之差负于掘金;再次交锋76人志在复仇,还要让掘金继续连败下去。

不过第二次交锋掘金不像第一次那样起伏不定,整场比赛他们都没有让76人占到多大便宜,在比赛还剩7分钟时,巴顿打三分得手,他们将比分追至86-88。关键时刻76人新秀赛布尔命中三分,而掘金则陷入得分荒,霍福德在比赛还剩4分37秒时命中后撤步跳投,76人以93-86稳住局势。在巴顿打进一记上篮后,托比亚斯-哈里斯也篮下进攻得手,掘金没有放弃,在比赛还剩18.9秒时,约基奇上篮得手,他们顽强地将比分追至92-95。

暂停后掘金采取犯规战术,恩比德稳定地两罚全中,76人取得97-92的领先,比赛时间还剩15.3秒。然而这个时候掘金似乎放弃了,巴顿投两分不中,恩比德抢到篮板,为76人锁定胜局,并送掘金三连败。

全场比赛,恩比德拿到22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约基奇空砍15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