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篮网将签2008年榜眼补充阵容 关系户?比斯利乃杜少密友

据美国名记查拉尼亚爆料,迈克尔-比斯利将加盟篮网。由于球队有多达7人无法出战复赛,篮网正在加紧引援,今天早些时候他们刚签下了贾马尔-克劳福德。

不过,比斯利签约篮网后也无法马上出战复赛。据ESPN劳资协议专家鲍比-马克斯透露,由于去年4月份比斯利违反了反禁药条例,他被联盟处以禁赛5场的处罚。比斯利加盟篮网后要先履行禁赛5场的处罚,然后才能为篮网出战。

复赛后,每支球队要打8场常规赛,如果篮网排在东部第8位且东部第9位的奇才与篮网之间的胜场差为4场内,双方还要进行抢八战。马克斯分析,这样比斯利解禁复出后能打5场比赛,篮网可以付出很小的代价来对他完成考察,看下赛季是否还继续签下他。

比斯利今年31岁,他身高2米06,场上打小前锋或大前锋。比斯利算是天才球员,他2008年被热火用榜眼签选中。然而,由于性格乖张、场外惹事以及打法偏独,比斯利进入NBA后的发展并不顺利,他并没有兑现自己的天赋。

比斯利进入NBA后为热火效力短短两个赛季便被放弃,2010年休赛期,比斯利被送到森林狼,2010-11赛季他场均轰下19.2分、5.6个篮板,这已经是他生涯至今表现最好的一季。但之后,比斯利的表现直线下滑。

离开森林狼后,比斯利曾加盟太阳,之后回归热火,他还先后在雄鹿、尼克斯、湖人效力,但表现都一般。多数时候,比斯利扮演的是第六人的角色,上场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靠单兵作战能力抢分。很快,业界也形成一个共识:比斯利只能做奇兵使用,很难做常规轮换球员。

NBA生涯至今,比斯利打了609场比赛,其中238场首发,场均打22.8分钟得到12.4分外加4.7个篮板。比斯利是典型的高出手、低效率型球员,他至今没有展现出稳定的三分投射能力,作为一个侧翼防守水平连联盟中游水平都达不到,他的打法在这个时代并不吃香。所以,自2019年2月5日后,比斯利再也没有出现在NBA的赛场上。

比斯利算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了,熟悉CBA的球迷应该知道,比斯利曾三次征战CBA联赛。2014-15赛季,比斯利在上海场均轰下28.6分外加10.4个篮板、5.2次助攻、1.9个抢断,在CBA他是大杀器般的存在。

2015-16赛季,比斯利转投山东,他场均轰下31.9分外加13.4个篮板、3.8次助攻,当选MVP。2016年CBA全明星赛,比斯利代表北区出战狂轰63分、19篮板、13助攻,当选CBA全明星MVP。

2018-19赛季,比斯利加盟强大的广东。不过,该赛季比斯利作为储备外援只打了5场,场均得到22.4分外加9.8个篮板。季后赛广东并未使用比斯利,他们用威姆斯和布鲁克斯组成的外援组合拿到了冠军。

近一年时间,比斯利很少亮相,偶尔社交媒体上会出现他打野球的集锦,看上去比斯利一直保持着系统的训练,状态不错。

篮网近来遇到麻烦,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不会出战复赛,德安德烈-乔丹、托里恩-普林斯和丁威迪都感染新冠病毒,威尔森-钱德勒和克拉克斯顿也都退出复赛,篮网有多达7人无法出战。为了填补阵容空缺,篮网只能在有限的选择中引援,他们将签下阔别联盟依旧的克劳福德和比斯利,对后场和侧翼补强。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的篮网跟西部的湖人有点相似。因为勒布朗-詹姆斯的缘故,湖人引进了J.R.史密斯,史密斯跟詹姆斯同属一家经纪公司,又曾经做过队友,现在湖人有多个球员来自里奇-保罗的经纪公司。而篮网则是有多人跟杜兰特是密友,篮网引进小乔丹时就是因为他跟杜兰特的关系,如今他们又引进了高中时代就跟杜兰特成为好友的比斯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