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外援出场人数还有变数?第一阶段成绩或不带入第二阶段

腾讯体育7月8日,中国足协在上海召开职业联赛媒体通气会,在会上中国足协对于外界关注的系列问题进行了解答。

Q:赛程赛制会如何设置?保留了升降级,是怎样考虑?

足协:关于赛制赛程,第一个考虑,是尽最大的可能,保证联赛的基本特征,升降级,是联赛的基本特征之一。

在设置赛程之中,进行了各种可行性分析。第二,我们也征求了很多俱乐部的意见,我们讨论的更多的问题是,是开赛的不容易,以及开赛之后面临的巨大压力。我们更多讨论了在封闭期间,如何能保证运动员、教练员,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为广大球迷奉献高质量的比赛。赛程要根据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的规定,另行进行设定。

Q:联赛的赛程安排,和亚冠、世预赛的冲击,如何协调?

足协:我们和亚足联保持了高密度的沟通,整个疫情的发展趋势,有些区域情况不太乐观,整个亚足联,包括国际足联,对于比赛的安排,还在进行变更。我们的沟通,主要是为下一个阶段的赛程,进行一个预判。

第一个阶段,为了保证完整性,我们力求,与各利益方保持沟通的情况下,保持联赛的完整性。

Q:第一阶段联赛的赛程什么时候公布?关于外援的出场问题,是不是最近报道的这样,如果对方没外援,最多上2名外援?

足协:截止到目前,我们外援全部到达的俱乐部有七支,一些在进行隔离。2家俱乐部,有4个外援到达。3名外援达到的,3支俱乐部;2名外援到达的,3支俱乐部。一个俱乐部,还没有外援到达。这个情况是动态的。所以我们设计了一个外援出场的原则,如果到1个,是可以上3个外援,如果到齐了,就可以全部上场。在下一场比赛开始之前,提前知会对手外援的情况。最迟不会超过7月15日。

目前,外援保护政策,还要继续观望下,随着入境政策的放宽,我们希望外援都能够陆续回归。如果没有必要,第一阶段成绩是不需要带入到第二个阶段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