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复赛信息汇总:篮网7人无法参加复赛 首批球队前往奥兰多

NBA的2019-20赛季将在北京时间7月31日正式重启,随着日期临近,NBA复赛又有哪些新的动向呢?以下是7月8日复赛相关信息汇总:

新冠阳性病例信息

篮网前锋托里恩-普林斯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普林斯将缺席在奥兰多进行的复赛。在此之前,篮网后卫斯潘塞-丁威迪新冠病毒复查结果再次为阳性,尽管丁威迪本人十分渴望参加比赛,但病情的实际状况让他不得不做出退赛决定。

截止到7月8日,篮网已有7名球员因为种种原因缺席复赛。篮网的杜兰特、欧文和克拉克斯顿由于伤病早已决定不会参加复赛,小乔丹、威尔森-钱德勒、丁威迪与普林斯退出,其中小乔丹、丁威迪与普林斯都是因为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缺席,钱德勒是家庭原因。

魔术篮球运营总裁韦尔特曼透露,队内有一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未能随队前往迪士尼世界的复赛营地。确诊的魔术球员姓名没有曝光,韦尔特曼表示如果该名球员顺利康复,通过联盟防疫检查后可以归队参加复赛。

目前,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球员中,姓名公开的包括:约基奇(掘金)、布罗格登(步行者)、贾巴里-帕克(国王)、希尔德(国王)、亚历克斯-莱恩(国王)、德里克-琼斯(热火)、丁威迪(篮网)、小乔丹(篮网)、沙梅特(快船)、普林斯(篮网)。

退赛人员信息

奇才球星布拉德利-比尔因为肩伤将缺席奥兰多复赛。比尔在之前就曾对是否参与复赛持犹豫态度,在经过慎重考虑后,他做出了不参赛的决定。比尔本赛季场均砍下30.5分,在本赛季场均得分榜上位列第二。在教练方面,鹈鹕助教贾梅尔-麦克米兰不会随队前往奥兰多,原因是孩子刚刚出生,他需要留在家中照顾家人。

缺席复赛人员(球员+教练)名单:贝尔坦斯(奇才,预防受伤)、阿里扎(开拓者,监护案件)、布拉德利(湖人,家人健康)、威利-考利-斯坦(独行侠、孩子出生)、小乔丹(篮网,新冠病毒阳性)、塞弗洛沙(马赛克队,未透露原因)、奥拉迪波(步行者,伤病)、阿尔德里奇(马刺,伤病)、达柳斯-米勒(鹈鹕,伤病)、丁威迪(篮网,新冠病毒阳性)、普林斯(篮网,新冠病毒阳性)、布兹德里克(鹈鹕助教、预防病毒感染)、霍林斯(湖人助教,预防病毒感染)、贾梅尔-麦克米兰(鹈鹕助教,孩子出生)。

复赛营地信息

根据联盟规定,参加复赛的22支球队将从北京时间7月8日开始至7月10日,分三批前往奥兰多复赛营地。魔术作为奥兰多当地的NBA球队,乘坐大巴前往复赛地点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只需要30分钟,他们已经率先抵达并办理入住。

在魔术之后,掘金也完成前往奥兰多的旅程,但当家球星约基奇的情况尚不明朗,掘金并未透露首批抵达营地的人员名单。据知情人士透露,之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约基奇复查已呈阴性,但根据防疫条款,约基奇必须两次检查为阴性才能获准从塞尔维亚返回美国,然后在前往奥兰多之前还要再有两次阴性检查结果,从时间上来看,约基奇可能赶不上第一批前往奥兰多的航班。

掘金抵达奥兰多

在魔术与掘金之后,太阳、爵士、奇才与篮网也抵达复赛营地,联盟计划中在7月8日到达奥兰多的6支球队已经全部赴营地报到。

凯尔特人、独行侠、快船、灰熊、热火、鹈鹕、雷霆、国王将在7月9日启程。步行者、湖人、雄鹿、76人、开拓者、马刺、猛龙与马赛克队赴奥兰多的时间是7月10日。

球队在来到复赛酒店后,必须先在房间内隔离,直至连续两次新冠病毒检测为阴性才能进行篮球相关活动。

其他信息

魔术球员富尔茨因为私人原因向球队请假,暂时没有前往迪士尼世界,归队时间尚不确定。魔术篮球运营总裁韦尔特曼表示,富尔茨有些私人事务需要处理,与新冠疫情无关,富尔茨的请假已经得到球队批准,联盟也了解了相关情况,在个人事务处理完毕后,富尔茨会遵守联盟的防疫规定完成归队所需要的步骤。

根据联盟与球员工会达成的协议,球员可以在复赛期间通过球衣背面展示社会公正的信息。目前已有9名球员公布了自己选择的信息内容:戈贝尔(平等)、康诺顿(平等)、迈耶斯-伦纳德(平等)、努尔基奇(平等)、麦科勒姆(教育改革)、贝兹莫尔(教育改革)、赛布尔(投票)、瓦格纳(投票)、祖巴茨(已经受够了)。

由于猛龙是美国境外球队,他们前往奥兰多需要履行更多的防疫手续,因此猛龙在十天前就来到了奥兰多所在的佛罗里达州,在佛州的迈尔斯堡市进行隔离并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目前全队均为阴性。

76人球星恩比德对于联盟复赛发表了看法,恩比德坦言他仍觉得赛季重启不妥,但他会履行球员职责,全力以赴打好比赛。“我很讨厌复赛这个主意,总之就是不支持,我只想保持健康,让我自己还有身边的人都能安全,我们都不知道最终会有怎样的结果。”恩比德说,“我有我的家人,我要照顾好自己,这才是我需要关心的,我不能让篮球就把我定义了,首先你就应该是乔尔-恩比德。当然,作为职业球员,我必须要做好本职工作,我不能给城市抹黑,我要代表我的城市,我不能让城市失望,为了家人和队友,即使你不情愿,依然要摆正好心态,去认真比赛。我觉得这支球队有很大的夺冠希望,我会努力的。”

作为球员工会副主席,开拓者球星麦科勒姆也谈到了复赛的情况。“联盟在防疫方面很有创意,我必须为他们点赞,”麦科勒姆说,“就我个人而言,我喜欢宅在房间里,除了早上出去散步,还不能带我的狗一起,因为复赛营地不能携带宠物。我觉得最好的方式就是独处,待在自己的房间里,和家人视频聊天,看看书,打一打游戏,喝点红酒(麦科勒姆有自己的红酒品牌)。我可不打算和许多人在一起,尤其在复赛初期,可能会有一些假阴性的情况出现。”

由于有球员因各种原因退出复赛,球队补充阵容名单的工作也在进行中。马赛克队签下了球队旧将巴莫特,在3D球员方面进行了补强。篮网也在采取行动填补阵容漏洞,据报道司职中锋的阿米尔-约翰逊是篮网目前的首要引援目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