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9:00视频播《篮球重启计划》浓眉41+9湖人逆转险胜鹈鹕

腾讯体育从3月14日起直播特别节目《篮球重启计划》,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7月6日上午9点,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2019-20赛季的两场比赛,一场是安东尼-戴维斯砍下41+9逆转旧主的比赛,一场是莱昂纳德19分不敌旧主马刺的比赛。

湖人vs鹈鹕:浓眉哥41+9逆转旧主

这场比赛发生在2019年的11月28日,加盟湖人之前,安东尼-戴维斯一直都是在鹈鹕队效力,去年夏天,湖人通过交易得到了这位全明星前锋。对阵鹈鹕的比赛,是浓眉哥离开鹈鹕后,首次回到了新奥尔良迎战旧主。最终全场比赛,戴维斯出战37分钟,30投15中,三分球4投1中,罚球12罚10中,得到了41分9篮板的数据。

首次战旧主单场轰下41分是历史纪录,之前的纪录保持者是凯文-杜兰特、斯蒂芬-马布里和丹尼-安吉,他们在首次战旧主时均拿过39分。另外,戴维斯上半场就轰下27分,这是他本赛季半场得分纪录。

和很多超级巨星换队后首次面对旧主一样,从入场仪式开始,安东尼-戴维斯就遭遇到了现场球迷疯狂的嘘声。而他每一次在球场上持球,都会有巨大的分贝声,但显然的是,安东尼-戴维斯对此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湖人队的其他球员,也一直都在给浓眉哥制造机会。比赛结束前4.2秒,湖人领先2分,鹈鹕有绝杀的机会,霍勒迪发边线球试图喂球给英格拉姆,结果戴维斯展现了超强的预判能力,直接将球断掉,浓眉哥用完美的方式结束了这场比赛。

快船vs马刺:莱昂纳德19分不敌旧主

这场比赛发生在2019年的11月30日,刚进联盟的时候,莱昂纳德只是一个在第15顺位才被选中的年轻人,在波波维奇的培养,还有GDP组合的帮助下,莱昂纳德逐渐成长为了联盟的顶级巨星。但因为各种原因,莱昂纳德最终和马刺分道扬镳,去年他曾经率领猛龙夺冠,对于莱昂纳德,马刺球迷是又爱又恨。

去年夏天,莱昂纳德离开了猛龙,加盟快船,但马刺球迷的恨意并没有消退。只要莱昂纳德拿到球,球迷们仍然会发出阵阵嘘声。虽然这场比赛,快船队保罗-乔治、路威、哈雷尔无一缺席,但球队就是找不到手感。而莱昂纳德这场表现也不好,全场23投8中,只得到了19分,保罗-乔治更是手感全无,全场11投2中,三分球5投1中。

全场比赛,快船全队投篮命中率不足40%,最终让他们输掉了这场比赛。马刺队在第三节单节净胜对手11分,锁定胜局。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