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铁现场观战广州德比,对归化国脚操作很上心,将和恒大进行协商

这是恒大和富力今年以来第三次进行热身,前两场恒大在天河先以2比1击败富力,继而在越秀山以0比3输球。今晚天体再战,最终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

李铁现身天体观战恒大富力热身赛

恒大方面今晚在卡纳瓦罗的指挥下派出343的首发阵容,分别是:刘伟国;张琳芃、朴志洙、刘奕鸣;杨立瑜、黄博文、何超、钟义浩;费南多、艾克森、韦世豪。

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目前都已经返回广州,前者虽然已经结束隔离但体能情况并不适合出赛,后者则正处于隔离阶段。

广州富力则在范帅率领下排出433首发阵容,分别为:程月磊;王华鹏、弋腾、李松益、曾超;张功、登贝莱、陈俊乐;雷纳迪尼奥、扎哈维、金波。这个阵容除了一条中轴线使用了主力球员,其他位置大部分使用替补。

上半场30分钟左右,富力的U23右边后卫王华鹏发生失误,恒大由韦世豪抓住机会先下一城,这也是他今年以来参加的恒大10场热身中打进的个人第8球。但此后富力获得了多个很好的进攻机会,其中一次由今年以来在富力后腰位置上表现不俗的陈俊乐博得一个点球,扎哈维一蹴而就把比分追平。

下半场,恒大相继在中后场进行了换人,而富力则先后换上了陈伟铭、张锦梁、温永骏、伍承儒、黄政宇5名粤籍U23球员。恒大尽管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但富力的防守阵型保持严密,最终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

目前距离新赛季中超开锣只有3周时间,恒大目前当务之急是尽快让“保塔组合”归队并热身磨合。从今年一系列的热身来看,恒大在防守端上的问题最为突出,但在国内转会市场有限的空间中,要想短时间内通过第二个转会窗口解决这个问题并不现实。

相比之下,去年防守相当糟糕的广州富力今年却改观不少,其中年轻后腰陈俊乐、弋腾+李松益这对中卫全新组合的表现都令人眼前一亮。接下来,在前往大连赛区之前,恒大和富力两队还会相继在广州和诸如河北华夏等不同对手进行2到3场热身。

另外,国足主帅李铁今晚也在天体下场观赛,他对恒大归化国脚的操作十分关注,这次他会和恒大俱乐部就此事进行商量。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张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