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面烧脑难题!中超让路国家队已成定局,争冠重头戏放在12月

[摘要]中超第二阶段每队3轮6场比赛,既要给40强赛、亚冠让路,还要考虑到两阶段比赛间隔过长造成的影响以及北方的天气因素,所以中国足协暂未出台详细的第二阶段竞赛方案。

本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知情人士透露,本赛季中超第二阶段赛程由于要考虑到40强赛和亚冠比赛,编排起来非常棘手。可以肯定的是,中超赛程在具体安排上将全力配合国家队世预赛备战和比赛。

中超让路国家队是赛程编排的整体思路

中国足协7月1日宣布本赛季中超联赛7月25日启动之后,中超公司的部分工作人员7月2日入驻大连赛区,进行前期的准备工作,其他工作人员分批进驻大连、苏州两赛区,全力以赴保证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顺利启动。

根据最新消息,中国足协计划在9月底之前打完第一阶段14轮比赛,在编排赛程时已将9月份国际足联国家队比赛周期预留出来,只要国家队提出备战,那么这段时间将暂停中超比赛。

第二阶段赛程怎么安排,确实令中国足协“烧脑”。按照亚足联此前竞赛会议达成的共识,亚冠联赛东亚大区赛事拟于10月开赛,40强赛最后4轮比赛也拟安排在10月、11月进行。果真如此,中超第二阶段比赛只能安排在12月进行。

亚足联将于7月23日再度召开会议,相关竞赛方案获得亚足联执委会批准,各会员协会就必须在遵守各国(地区)法律及防疫规定的前提下执行亚足联竞赛方案。

中超第二阶段每队3轮6场比赛,既要给40强赛、亚冠让路,还要考虑到两阶段比赛间隔过长造成的影响以及北方的天气因素,所以中国足协暂未出台详细的第二阶段竞赛方案。

一旦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放在12月进行,不排除将此阶段赛事安排在气候适宜且满足防疫要求的其他城市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