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第一阶段将持续66天 赛制赛程最快下周出炉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喆) 昨天,中国足协召开了各中超俱乐部的视频会议,就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进行了情况说明。目前可以确定的是,第一阶段小组赛将从7月25日打到9月28日,为期足足2个多月。

尽管中国足协还未公布中超具体竞赛方案,但小组赛阶段采取每个赛区8队打双循环已很难改变,每个赛区要打14轮比赛。根据昨天中国足协在会议上透露,中超第一阶段两个赛区的小组赛将从7月25日开打到9月28日结束,也就是16支中超球队要在赛会制条件下连续作战66天之久,平均每5天就要打一轮比赛。

作为承办地,大连和苏州届时将各拿出三块场地供正式比赛所用。其中大连赛区为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金州体育场和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比赛场;苏州赛区为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苏州体育中心体育场和昆山体育中心。

关于第二阶段淘汰赛的赛制也是目前各方关注的焦点。另外,中超的外援使用政策、升降级政策乃至中超效力的欧洲国家队球员9月如何返回欧洲参加比赛等问题,目前还要等7月7日中国足协在上海召开的中超总经理联席会议上进行最后商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