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9:00视频播《篮球重启计划》 湖人结束七连胜詹皇空砍三双

腾讯体育从3月14日起直播特别节目《篮球重启计划》,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7月4日上午9点,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两场比赛,一场是莱昂纳德力压利拉德,快船险胜开拓者,另一场是猛龙终结湖人七连胜,詹姆斯空砍三双。

开拓者VS快船:莱昂纳德27分力压利拉德

2019年11月8日,快船主场迎战莱昂纳德,乔治尚未复出,莱昂纳德独自率队。这场比赛,快船在上半场占据了优势,取得7分领先。但在第三节,麦科勒姆和利拉德联手分发力,率队轰出了一个36-23的攻击波,反超6分。

决定胜负的第四节,快船祭出了高强度的防守,尤其是贝弗利,他对利拉德严防死守。整个第四节,利拉德四次出手无一命中,在三分线外也是3投0中。开拓者另一杆枪麦科勒姆同样被牢牢限制,末节4投0中。

而在关键时刻,莱昂纳德和路威站出来接管了比赛。在最后2分多钟的时间里,莱昂纳德和路威包揽了快船全部15分,帮助球队以107-101逆转开拓者。赢下此役后,快船主帅里弗斯收获了执教生涯第900场胜利。

快船莱昂纳德轰下27分13篮板,路威替补登场攻下26分,哈雷尔15分6篮板,祖巴茨15分13篮板。利拉德贡献22分6篮板6助攻,麦科勒姆同样得到22分。

“第四节的那些出手,我通常情况下都会命中,但今天那些球都没有进筐。”利拉德说道,“贝弗利的防守做得非常棒。”

猛龙VS湖人:詹皇空砍三双

2019年11月11日,猛龙客场挑战湖人,球队缺少了两大关键球员,洛瑞和伊巴卡均因伤休战。而在上半场,湖人借助主场之利,气势如虹,连续两节轰下30分,以8分优势领先猛龙。

但在下半场,猛龙的年轻球员打出了风采,西亚卡姆不断冲击湖人的篮下,范弗里特再现“范乔丹”神奇发挥。与此同时,在防守端,猛龙的锋线群有限钳制了詹姆斯,湖人当家球星本场比赛15次出手仅仅命中5球。

猛龙第三节轰出26-18攻势,将比分扳平。而在第四节,西亚卡姆、范弗里特、布彻、霍利斯-杰弗森和阿奴诺比等人连续砍分,猛龙单节轰下35分,最终以113-104战胜湖人。猛龙不仅终结了湖人的七连胜,也是他们连续第10次战胜紫金军团。

詹姆斯本场得到13分13篮板和15助攻,浓眉哥27分8篮板,库兹马15分。猛龙西亚卡姆24分11篮板,范弗里特23分7篮板10助攻,鲍威尔14分。

“我们本有机会取得胜利,但在第四节,猛龙用更好的表现控制了比赛。”詹姆斯说道,“毫无疑问,在这场比赛中,他们是更好的球队。”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