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温奥运经典 奥运冠军人物故事征集活动开启

由腾讯体育推出的《黄金时代—奥运经典赛事展播》于7月1日至7月31日在腾讯体育热播,每天1场,共31场。1984年-2016年,奥运会上的感人故事让人记忆犹新,名将们为国争冠的背后故事始终激烈着一代又一代体育健儿前行。在观看《黄金时代》经典赛事展播的同时,欢迎大家一起来参与“奥运冠军人物故事”图文征集活动!优质内容将有机会获得Q币奖励,同时还可以获得大量曝光,与腾讯体育达成内容创作合作等扶持!

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2020年07月01日至2020年07月31日

作品要求

1、与中国奥运健儿夺冠有关的主题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奥运夺冠经典故事、奥运冠军人物、经典比赛瞬间的细节等等;

2、必须为原创,图文字数不得少于1000字、配图不少于3张;

3、您的上传作品内容标题字数控制在30字内。

活动参与资格

本活动的参与者(下称:您)应具备以下全部资格: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参与活动的企鹅号应为自己有权的、真实的、合法的、有效的企鹅号;

参与方式

方式一:企鹅号作者可以通过站内信链接直接投稿参加活动

方式二:通过企鹅号后台的“功能实验室”菜单中将出现“活动约稿”入口,选定“奥运冠军人物故事征集”众包活动参加活动。

方式三:在内容发布界面最后“活动约稿-添加约稿”一栏,选择“奥运冠军人物故事征集”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奖励

1、《黄金时代—奥运经典赛事展播》视频直播7月1日开始推出,每天1场,截止到7月31日结束。与之同时进行的图文征集众包活动,评奖评选一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每人奖励500个Q币;二等奖10名,每人奖励300个Q币;三等奖10名,每人奖励200个Q币。

2、成为腾讯体育优质创作者,长期合作获得扶持。

3、获得腾讯体育、腾讯新闻等渠道强势推荐。

结果公布

获奖结果将于8月5日公布,全部奖励将在全部核算后统一发放。

请创作者关注企鹅号站内信,或者关注腾讯体育微信公众号相关公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