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9:00视频播《篮球重启计划》 詹眉49分湖人一波流带走黄蜂

腾讯体育推出特别节目《篮球重启计划》,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7月2日上午9点,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2019-20赛季的两场比赛,一场是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合砍49分带领独行侠击败鹈鹕,另一场是詹姆斯和戴维斯合砍49分带领湖人击败黄蜂。

双星49分独行侠客场擒鹈鹕

2019年10月26日,独行侠客场挑战鹈鹕,这是鹈鹕的赛季主场揭幕战,他们希望借主场之利拿到赛季首胜,但是独行侠的欧洲双星不同意。

开场后鹈鹕打得气势如虹,英格拉姆在首节拿到9分,带领球队在首节结束时取得41-27的领先。不过第二节场上风云突变,波尔津吉斯单节拿到11分,东契奇贡献8分和4次助攻,两人联手带队单节轰下45分,半场过后独行侠将比分反超为72-64。下半场鹈鹕奋力反扑,三节过后他们将比分追至93-95,也把比赛带入了白热化阶段。

在比赛还剩5分03秒时,英格拉姆中投命中,鹈鹕将比分追为109平。关键时刻东契奇在波尔身上完成打三分,接着波尔津吉斯罚中一球,独行侠连得4分稳住局面。在比赛还剩1分23秒时,东契奇又命中一记三分,独行侠将比分拉开到120-113。暂停后波尔命中三分,可是这一球,成为他们在本场比赛中的最后一个进球,最终他们以116-123落败,赛季开局遭遇两连败。

全场比赛,东契奇拿到25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波尔津吉斯拿到24分和5个盖帽。

詹眉合砍49分湖人轻取黄蜂

2019年10月28日,湖人主场迎战黄蜂。在赛季揭幕战中输给快船之后,湖人在赛季第二场比赛中击败了爵士,他们希望借黄蜂把赢球的势头保持下去。

不过这场比赛湖人打得并不轻松,半场过后63-62仅仅领先1分。他们在第三节收官阶段打得不错,戴维斯和霍华德各两次进攻得手后,他们带着87-80的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开场先是卡鲁索完成反击扣篮,接着詹姆斯罚中两球,然后霍华德接詹姆斯传球完成扣篮,之后詹姆斯又完成突破上篮;在比赛还剩8分25秒时,詹姆斯命中三分拿到个人本节的第10分,带领湖人打出一波14-2的攻势,一举将比分拉开到101-82。凭借这一波攻势,湖人奠定了胜局,并最终以120-101击败黄蜂。

全场比赛,詹姆斯拿到20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戴维斯拿到29分和14个篮板,霍华德拿到16分、10个篮板和4个盖帽。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