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杜兰特不会随队前往奥兰多 将继续专注于跟腱伤势恢复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据雅虎知名记者克里斯-海耶斯报道,篮网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将不会跟随球队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而是继续专注于跟腱伤势恢复。

2018-19 赛季总决赛,此前就曾拉伤小腿的杜兰特,在系列赛第五战当中强行复出,遭遇跟腱断裂。缺席 2019-2020 整个赛季也在杜兰特计划之中。

眼下,距离杜兰特跟腱断裂已过去一周年。杜兰特本人仍在积极康复当中。数周前在接受采访时,杜兰特就透露,每天在做训练和移动,逐渐回到正常球员状态。但尽管常规赛因新冠疫情被迫暂停,杜兰特仍旧表示,没有在本赛季回到赛场的打算。

此前,杜兰特也曾感染新冠肺炎。3月18日,有报道称篮网四名球员新型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包括杜兰特。随后,杜兰特自己也在社交媒体上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道:“大家要小心,照顾好自己,隔离检查,我们会挺过这一关的。”

就在今天,篮网队又有丁威迪、小乔丹两名球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小乔丹也已经确定不会参加复赛。此外,欧文和杜兰特均因伤赛季报销,威尔森-钱德勒也为了陪伴家人不会参加奥兰多的复赛。

停赛前,篮网队以30胜34负排在东部第七位,只领先第八位的魔术队一个胜场。眼下,篮网队大部分主力球员不会参加复赛,进入季后赛前景堪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