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00视频播《篮球重启计划》 卡特季后赛狂砍50分

北京时间6月26日上午9点,腾讯体育将带领大家重温两场卡特的经典比赛,一场是卡特季后赛战76人狂砍50分,另一场是战热火砍51分。

卡特季后赛战76人砍50分,创季后赛新高

2001年5月11日,猛龙与76人的东部半决赛来到第三场。猛龙队带着1-1的比分进入第三场。

全场比赛,卡特29投19中,三分球13投9中砍下50分6篮板7助攻,创下当时的季后赛得分新高。

猛龙以102-78击败76人,以2-1的大比分占据先机,但最终还是被顽强的76人以4-3逆转,卡特与东决失之交臂。

卡特砍51分,平职业生涯新高

2005年12月23日,篮网客场挑战热火。

这是卡特加盟篮网的第二个赛季,那个赛季卡特场均砍下24.2分5.8篮板4.3助攻1.5抢断,并率领篮网进入东部半决赛。

本场比赛,卡特全场砍下51分,追平职业生涯得分最高纪录的同时,也创造了个人在篮网生涯的最高得分纪录。最终篮网以95-88击败热火。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