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一人!国王神射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两周前野球场狂砍45分

据《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国王又有一人确诊,神射手巴迪-希尔德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今天早些时候,国王前锋贾巴里-帕克宣布他感染了新冠病毒。消息曝出后,希尔德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现在感觉很好,他会留在萨克拉门托自我隔离。等到球队允许他跟球队会合,他会准备好前往奥兰多参加复赛。

NBA因为新冠病毒停摆后,各支球队都要求球员们在家自行隔离。最初希尔德还算老实,在家隔离,同时坚持训练。4月份希尔德还在社交媒体上传了自己在家训练的照片,并写道:“隔离期间也不忘训练。”

但近期,希尔德明显放松了警惕,他依然在坚持训练,但是训练地点不同。6月份,希尔德上传了自己的训练视频,他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训练馆苦练投篮,并进行了力量训练。6月12日,希尔德则跑到了俄克拉荷马打野球,他全场投中13个三分球轰下45分,带领球队以82-72取胜。

近一年时间,希尔德一直算是话题人物。上赛季希尔德打出生涯代表作,场均轰下20.7分创生涯新高。去年休赛期,信心爆棚的希尔德索要1.1亿美元的天价续约合同,但国王不愿满足他的要求,双方闹得很不愉快。

最终,希尔德做出让步,他接受了一份4年合同。这份合同加上一些激励条款最高可以达到1.06亿美元,不过希尔德必须满足一些高要求。据悉,希尔德这份合同保障金额为8600万美元,如果希尔德的三分命中率能排进联盟前十,他的保障薪水能达到9400万美元。

本赛季,希尔德场均轰下19.8分、4.8个篮板,他的表现相较上赛季有了退步,投篮命中率降到了42.9%,三分命中率降到了39.5%。赛季中期,希尔德被主帅卢克-沃顿调整为替补,他因此闹过情绪。

交易截止日前,希尔德也卷入过交易流言,不过最终国王并未将他送走。但据名记查拉尼亚透露,今年休赛期希尔德有可能会申请交易,因为他更希望打首发而不是出任替补。

现年27岁的希尔德是2016年的6号秀,他身高1米93,司职得分后卫,是当今联盟最好的射手之一。希尔德生涯至今打了308场比赛,场均拿下15.9分、4.2个篮板,三分命中率高达41.1%。2020年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希尔德力压德文-布克拿下冠军。

如果NBA如期复赛,国王也将在参加复赛的22支球队之列,他们仍有希望进入季后赛。相对于中期交易加盟国王但无法进入轮换阵容的帕克,希尔德的作用显然更重要,他是国王外线主力得分手。现在希尔德的状况还不明朗,如果他无法参加复赛,国王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将遭重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