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球星贾巴里-帕克新冠检测呈阳性 正积极康复目标出席复赛

北京时间6月25日,国王前锋贾巴里-帕克发表声明,他自曝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恢复顺利。

早些时候,萨克拉门托当地媒体爆料,国王有一人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但具体是谁并未曝光。随后,帕克自己发表声明,确认是他感染了新冠病毒。

“几天前,我接受检测,结果呈阳性,”帕克在声明中表示,“我立刻在芝加哥进行了自我隔离,现在我仍留在芝加哥。我的恢复进展顺利,我感觉很好。”

若一切顺利,NBA将会在奥兰多复赛,帕克表示,虽然他感染了新冠病毒,但他仍期待代表国王参加复赛。帕克表示:“等到NBA赛季重启,我们回到球场之时,我很期待在奥兰多加入我的球队。”

本赛季停摆前,帕克仅仅打了33场比赛,场均得到14.7分外加5.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9.9%。去年夏天帕克以一份2年1300万美元(第二年球员选项)的合同加盟老鹰,本赛季因为肩伤,他只为老鹰出战32场比赛,其中有23场首发。

交易截止日前,帕克被老鹰送到了国王。2020年2月21日,帕克完成国王生涯首秀,但他6投1中只得到4分、4篮板,表现惨淡。本来马文-巴格利因伤打不了,国王锋线正缺人,帕克有机会展示自己的实力,但他的表现令主帅卢克-沃顿失望,加上当时国王处在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关键时刻,随后沃顿便弃用了帕克。再之后,NBA因为新冠病毒疫情停摆。

等到NBA复赛后,国王也在参加复赛的22支球队之列,目前28胜36负的国王还有机会争夺一张季后赛门票。只不过,虽然帕克憧憬着复赛为国王做贡献,但届时沃顿是否会让他上场还是未知数。此前,国王已经签下了科里-布鲁尔,应对帕克感染新冠病毒可能无法出战。

今年夏天,帕克有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现在他是否会跳出合同也不确定,他本赛季和下赛季的年薪都是650万美元。

现年25岁的帕克是2014年的榜眼秀,身高2米03,司职前锋。帕克在进入NBA之前被视作天才,但他进入NBA之后的路走得非常不顺利。

帕克被雄鹿选中,但新秀赛季便遭遇了左膝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报销。2016-17赛季,帕克场均轰下20.1分、6.2个篮板、2.8次助攻,但赛季后半程,帕克再次遭遇左膝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帕克新秀合同结束后未能留在雄鹿,他以2年4000万美元加盟公牛(第二年球队选项),回到了家乡球队。不过,赛季中期帕克就被交易到了奇才。赛季结束后,奇才拒绝执行球队选项,帕克成为自由球员,转投老鹰。

生涯至今,帕克打了280场比赛,场均得到15分、5.8个篮板,他的数据看似不错,但热衷单打、始终未开发出三分球以及防守糟糕令帕克饱受质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