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基奇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 曾与德约科维奇一同观看比赛

据ESPN报道,丹佛掘金球星尼古拉-约基奇新冠检测呈阳性,目前他尚在塞尔维亚,因此暂时会推迟回美国。

“据ESPN记者温霍斯特报道,丹佛掘金球星尼古拉-约基奇新冠检测成阳性,目前尚在塞尔维亚,将推迟回美国,上周接受新冠检测期间,他一直是无症状的,约基奇本来是要在一周之内返回丹佛的。”沃神在推特中写道。

随着五周以后NBA将会在奥兰多开启复赛,对于球员的检测也是日渐升级,不过也出现了多名球员检测结果呈阳性的报道,ESPN之前报道,“一支西部季后赛球队在前几周就有四人检测结果呈阳性”,此外参加复赛的菲尼克斯太阳队也有两名球员检测结果呈阳性。

作为塞尔维亚球员,约基奇此前一段时间一直在本国,在6月上旬还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参加了他以前教练的告别仪式,不过随后塞尔维亚篮球俱乐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一个叫做尼科拉-詹科维奇球员确诊感染,而当时除了约基奇,塞尔维亚另外一名体育明星,网坛名将德约科维奇也在场边观看了比赛。

德约科维奇在23日透露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并很快发表道歉声明,因为此前他组织的一场表演赛导致多人感染,这其中包括自己还有其妻子伊莲娜,德约科维奇表示为所有感染者感到抱歉,希望所有人都没事,接下去14天他会自我隔离,并在五天后再次检测。

约基奇作为丹佛掘金的主力内线,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0.2分10.2个篮板6.9次助攻,他帮助掘金取得了43胜22负的战绩,停摆之前仅仅落后湖人和快船,位列西部第三。而约基奇在疫情期间虽然无法比赛,不过保持高强度训练,足足减了40磅。

按照之前计划,所有球队要在7月8-10日集结,在奥兰多开始集训,不过在进驻奥兰多之前,所有球队都要接受核酸检测,而约基奇并不是队内第一个确诊感染的人,掘金主帅迈克-马龙就承认自己五月份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不过“目前已经痊愈”。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