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低迷利物浦0-0闷平埃弗顿 汤姆-戴维斯险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时,2019-2020赛季英超第30轮,利物浦客场0-0闷平埃弗顿,红军状态十分低迷,汤姆-戴维斯打中立柱险些绝杀。

比赛亮点

这是第236次默西塞德郡德比,利物浦时隔106天复赛,结果0-0闷平埃弗顿。红军对太妃糖连续22场保持不败,此役过后利物浦领先曼城23分继续向冠军前进。

南野拓实首次为利物浦英超先发,不过日本前锋只踢了45分钟就被张伯伦换下,他的表现乏善可陈几次对抗都被放翻。

汤姆-戴维斯险些在第80分钟完成绝杀,当时他小角度攻门击中立柱弹出,这也是全场比赛最好的得分机会。

精彩回顾

第4分钟,理查利森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皮球只是滑门而出!阿利松惊出一身冷汗。

第10分钟,法比尼奥中场抢断,凯塔分球,南野拓实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偏。

第30分钟,阿诺德前场右侧任意球旋入禁区,马蒂普后插上抢点头槌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出了底线。

第32分钟,戈登任意球传中,理查利森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34分钟,马内脚后跟做球,菲尔米诺大禁区线上左脚大力低射将球打偏。

第41分钟,亨德森任意球虚晃一枪,阿诺德右脚拉出暴力弧线,但皮克福德判断准确飞身将球扑出。

第51分钟,凯塔直传,菲尔米诺禁区内胸部卸下皮球,凯塔跟进凌空撩射只是稍稍打偏。

第61分钟,列文反击中送出长传,理查利森单刀突入禁区一脚爆射,皮球飞上看台。

第80分钟,理查利森左路横传,列文脚后跟妙射被阿利松快速下地挡出,汤姆-戴维斯小角度低射击中立柱弹出!利物浦逃过一劫!

出场阵容

埃弗顿(442):

门将:1-皮克福德

后卫:23-科尔曼、2-霍尔盖特、5-迈克尔-基恩、12-迪涅

中场:42-戈登(10-西于尔兹松60')、21-安德烈-戈麦斯、26-汤姆-戴维斯、17-伊沃比(20-伯纳德87')

前锋:7-理查利森、9-列文(27-莫伊塞斯-基恩93')

利物浦(433):

门将:1-阿利松

后卫:66-阿诺德、4-范迪克、32-马蒂普(6-洛夫伦73')、7-米尔纳(12-戈麦斯43')

中场:3-法比尼奥、8-凯塔(5-维纳尔杜姆65')、14-亨德森

前锋:18-南野拓实(15-张伯伦46')、9-菲尔米诺(27-奥里吉65')、10-马内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