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复赛揭幕战广厦轻取同曦 胡金秋26+17孙铭徽20+9+7

腾讯体育 6月20日讯 2019-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迎来复赛,首场比赛同曦男篮迎战广厦男篮,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现身球场的高层看台。最终全华班广厦112-95战胜同曦,广厦三名本土球员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得分均超过20+。

广厦轻取同曦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同曦36-54广厦,助攻同曦19-20广厦,抢断同曦11-10广厦,三分球同曦10-9广厦。

球队数据上,得分方面,广厦5人得分上双,胡金秋26分17篮板4盖帽、孙铭徽20分9篮板7助攻、赵岩昊22分6助攻3抢断、李京龙17分、刘铮11分;同曦队李泓澎23分、约瑟夫-杨15分、哈达迪14分7篮板4助攻、孙思尧13分10篮板、李柏润13分6助攻4抢断。

本场最佳:

胡金秋26+17率全华班广厦大捷

本场比赛没有外援的广厦全华班出战,胡金秋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17篮板,另外还有4次盖帽,这4次盖帽都是半场完成的,打破了广厦本赛季半场盖帽纪录。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南京同曦宙光与浙江广厦控股历史上共交手16次,南京同曦宙光3胜13负。

赛前举办默哀仪式 姚明亲临观战

在本场比赛赛前,CBA举行了一个默哀仪式,致敬为抗疫牺牲的英雄,同时也缅怀逝去的同胞。站在看台上的姚明也握紧双拳,举起手臂做出致敬手势。

哈达迪CBA生涯助攻上升至历史第30位

同曦外援哈达迪全场比赛送出4次助攻,至此,他CBA生涯助攻总数超西热力江,上升至历史第30位。

同曦小将创个人生涯得分新高

虽然同曦本场输球,但阵中小将李泓澎手感火热,命中7个三分球砍下生涯新高的23分。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赵岩昊率先追击三分命中,胡金秋上篮也有,广厦打出5-0的开局。王睿飞身命中,赵岩昊上篮命中后又打成2+1,随后广厦利用快速反击连得4分打停了同曦。

暂停回来,约瑟夫-杨上篮命中,苏若禹一人连得4分,广厦18-8领先。随后哈达迪上场,同曦开始追分模式,哈达迪助攻孙思尧双手暴扣得分,哈达迪、李柏润接连得分,同曦打出8-0的小高潮,赵岩昊命中三分止血。随后孙铭徽里突外投连得5分,李京龙三分命中,李泓澎回敬三分,首节结束,广厦34-25领先同曦。

第二节开始,孙铭徽上篮命中,李泓澎随后一人连中3记三分球,帮同曦将分差缩小到4分,李金效抛投止血,约瑟夫-杨打成2+1后又上篮命中,同曦39-40落后1分。赵岩昊打成2+1,胡金秋、朱俊龙接连得分帮广厦拉开分差。

此后,胡金秋一人连得5分,哈达迪两罚全中,同曦44-54落后10分。乔文瀚上篮得分,宋建骅反篮命中,随后孙铭徽连续变向后上篮得分,半场比赛结束广厦58-49领先同曦。

第三节一上来,刘铮为广厦连得4分,李泓澎命中个人第5记三分,约瑟夫-杨违体刘铮两罚全中,李泓澎三罚两中,李柏润滑翔上篮命中,同曦56-71落后15分。赵岩昊打成2+1,哈达迪出手命中,李京龙、赵岩昊接连命中三分,广厦确立明显的领先优势。

此后,李京龙命中三分,哈达迪反身上篮命中,李京龙再中三分,李泓澎还以颜色,李京龙三分还有,乔文瀚回敬一个,第三节结束广厦91-72领先同曦。

末节开始,哈达迪两罚一中,孙铭徽连得4分,广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比赛提前失去悬念。此后李京龙三分继续命中,李泓澎随后命中个人第7记三分,刘铮两罚一中,双方本节一直分差在20分左右,最终广厦112-95战胜同曦。

双方首发

同曦先发:约瑟夫-杨、王睿、买尔丹、宋建骅、何敬佳

广厦先发:孙铭徽、刘铮、赵岩昊、苏若禹、胡金秋

下轮对阵

6月22日11:00同曦对阵青岛,15:30广厦对阵上海。

(su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