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联1-1热刺 魔翼主场三连杀博格巴复出造点B费建功

北京时间6月20日3时15分,2019-20赛季英超第30轮,曼联客场1比1战平托特纳姆热刺。贝尔文打入热刺唯一进球,替补出场的博格巴创造点球,费尔南德斯主罚点球破门。

比赛亮点

贝尔文主场三连杀:加盟热刺之后,贝尔文前三个英超主场都有进球,成为继2010-11赛季的范德法特之后第二位做到这一点的热刺球员。

费尔南德斯已经参与6球:自从完成英超首秀以来,费尔南德斯已经参与6球,位居英超球员之首。他打入3球,并且送出3次助攻。

穆里尼奥两战曼联不胜:本赛季两次对阵曼联,葡萄牙人一平一负。在执教生涯里,穆里尼奥主场对阵曼联不败,10战取得5胜5平的成绩。

MVP:费尔南德斯。他不仅打入点球,帮助曼联扳平比分,而且全场多次为队友送出妙传,可惜的是队友一一浪费。

精彩镜头

第4分钟,费尔南德斯快发左侧任意球,拉什福德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偏出,边裁判罚越位在先,但慢镜头显示拉什福德并未越位。

第13分钟,温克斯中场长传,孙兴慜左路得球内切后右脚低射被德赫亚没收。

第22分钟,费尔南德斯禁区前斜传,桑切斯头球解围失误,拉什福德顺势左脚低射被洛里用脚挡出。随即,弗雷德禁区前右脚劲射被洛里没收。

第25分钟,拉什福德左侧横传,费尔南德斯禁区左肋左脚低射被洛里没收。

第27分钟,贝尔文前场断球晃过马奎尔后突入禁区右脚劲射,皮球打在德赫亚手上反弹入网,1比0!

第29分钟,弗雷德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皮球打在桑切斯身上反弹,洛里飞身将球托出。

第31分钟,贝尔文右路横传,禁区左肋无人盯防的孙兴慜头球冲顶被德赫亚飞身单手托出横梁。

第41分钟,詹姆斯报复性绊倒阿里被黄牌警告。

上半场补时阶段,费尔南德斯右脚远射被洛里没收。

第54分钟,费尔南德斯直传,马夏尔随即横传,费尔南德斯迎球右脚低射稍稍偏出。

第64分钟,费尔南德斯禁区弧妙传,马夏尔中路转身低射被洛里没收。

第66分钟,卢克肖前场左路断球后横传,马夏尔禁区中路左脚爆射被洛里飞身单手托出横梁。

第80分钟,博格巴底线强行突破后被阿里撞倒,主裁判判罚点球,费尔南德斯主罚点球右脚低射破门,1比1!

第90分钟,阿里绊倒费尔南德斯,主裁判判罚点球,但视频助理裁判认为两人并未有接触,主裁判做出改判。

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4-3-3):门将:1-洛里后卫:24-奥里耶、15-代尔、6-桑切斯、33-戴维斯中场:17-西索科、8-温克斯、11-拉梅拉(70分钟30-热德松)前锋:23-贝尔文(70分钟18-洛塞尔索)、10-凯恩、7-孙兴慜

曼联(4-2-3-1):门将:1-德赫亚后卫:29-万-比萨卡、2-林德洛夫(78分钟31-马蒂奇)、5-马奎尔、23-卢克肖中场:17-弗雷德(62分钟6-博格巴)、39-麦克托米奈(88分钟3-拜利)/10-拉什福德、18-费尔南德斯、21-詹姆斯(62分钟26-格林伍德)前锋:9-马夏尔(78分钟25-伊哈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