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音!中国萨迷将有机会“坐镇诺坎普”观看巴萨战马竞

得益于“We all play”倡议行动,全球各地的球迷可购买一件定制版巴萨主场球衣。该款球衣将被放置在诺坎普看台,用以表达对巴萨球员们的支持。

俱乐部就6月30日主场迎战马竞的关键之役发起了这一倡议行动。球衣售卖的部分收入将捐赠至巴萨基金会,以助力抗疫事业。

“红蓝军团” 在本赛季剩余的西甲比赛中,将有5场坐镇主场迎战客队。北京时间6月30日,马德里竞技将造访诺坎普挑战领头羊巴塞罗那。身为西甲传统豪强,马竞与巴萨的比赛势必会是一场引人注目的较量。为了让巴萨将士们感受到球迷们的支持,俱乐部发起了“We all play”倡议行动,让球员们在此特殊时期踏上草皮,也能感受到往日的比赛氛围。

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来自全球各地的球迷都能购买一件印有自己姓名的球衣,这件特殊的球衣将被放置在诺坎普球场的看台上,让球衣象征性地代表球迷们在诺坎普“观看”这场对决。

球衣售卖所得将通过巴萨基金会捐赠至慈善机构,以助力抗疫事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