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深足签约姜至鹏可能失败 重返华夏逾10日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在深圳佳兆业“豪购”的进程中,有一笔转会处于搁浅状态。在结束和深足的谈判之后,国足正印左后卫姜至鹏已经返回原俱乐部超过10天,种种迹象表明深足签约姜至鹏有失败的可能。

此前,各方均报道,深足希望同时拿下糜昊伦和姜至鹏两名左后卫。目前情况来看,糜昊伦的签约已经基本完成,他也参加了深足近期的多场热身赛。然而,姜至鹏的转会则陷入停滞状态。据悉,在5月份的国家队集训结束之后,姜至鹏就来到深圳与深足进行谈判。在转会费方面,河北华夏幸福满意深足开出的报价,而在和姜至鹏的个人待遇问题上,深足的进展比较缓慢。随后,姜至鹏便回到北京,最近10天,姜至鹏也重新加入到了华夏的训练营。

深足最近的几场热身赛,糜昊伦的表现都不错,再算上去年的主力左后卫葛振,深足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并不缺人,深足再签下一名左后卫的意义的确不大。虽然姜至鹏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在战术上的边际效用也更大,但考虑到姜至鹏超过30岁的年龄以及高额的转会费和工资,姜至鹏并不算是一笔性价比很高的转会。

最近两年,华夏的转会思路逐渐向经济型转变,引援从国脚、大牌变为实用型选手。对华夏来说,套现姜至鹏不仅能换取一大笔转会费,也能清理掉合同包袱,还能顺利回购丁海峰,可谓一举多得。自上赛季结束后,姜至鹏就和上海申花和广州恒大传出过“绯闻”。大连人也介入过姜至鹏的转会,但和深足的情况一样,在合同待遇上没能达成一致。

在天津天海解散之前,深足已经签下了王永珀、郜林、郑达伦和裴帅四名球员,可用转会名额只剩下了一个。姜至鹏若加盟,就会用掉最后一个名额。深足或许会把这个名额留给戴伟浚。当然,在2020赛季正式开始前,深足和姜至鹏还有重启谈判的机会,但也不排除转会失败的可能性。如果姜至鹏“被迫”留在华夏,那么华夏或许就无法激活丁海峰的回购权。环环相扣之下,随华夏训练了半年之久的丁海峰没准也要重归广州富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