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皇马3-1胜落后巴萨2分 克罗斯闪击拉莫斯建功

腾讯体育6月15日讯 今晨,西甲第28轮中,皇马主场3-1击败埃瓦尔,拿下主场两连胜,依然落后巴萨2分。克罗斯闪电破门,阿扎尔助攻拉莫斯建功,马塞洛打入本赛季联赛首球,比加斯为客队扳回一城。

克罗斯破门

比赛亮点

  1. 西甲重启后皇马巴萨首战均获胜,皇马28轮59分,落后卫冕冠军2分。皇马本赛季联赛主场14战10胜4平保持不败,上次主场开局14战以上不败还是2016-17赛季(16场)。
  2. 齐达内赢下执教皇马第200战,132胜42平26负,期间赢得10项冠军。齐祖执教场次排队史第3,仅次于605场的穆尼奥斯,246场的博斯克。
  3. 皇马本赛季联赛已有19名不同球员破门,五大联赛第1,此前本世纪西甲仅皇马与塞尔塔(均为2016-17赛季)曾做到。自去年11月后,皇马首次联赛主场打入3球以上。
  4. 拉莫斯打入本赛季联赛第6球,生涯次佳,比今季任何西甲后卫都至少多1倍,西甲生涯斩获67球,平科曼,并列西甲后卫历史进球榜第2,仅次于耶罗。自2017年9月欧冠倒钩破门后,拉莫斯近3年首次运动战用脚进球,期间20次用脚破门全是点球。
  5. 克罗斯开场182秒闪电破门,本赛季各项赛事共入6球,超2017-18赛季的5球,创皇马生涯新纪录。
  6. 马塞洛打入本赛季西甲首球,也是齐达内二进宫后其首度联赛破门,此外只有国王杯对垒皇家社会曾建功。马塞洛上次联赛进球,还是2018年10月客战巴萨。
  7. 改打右边锋的阿扎尔贡献皇马生涯第3次助攻,自去年10月对垒加拉塔萨雷一役后首次,也是其西甲生涯第2次助攻。

精彩回顾

联赛主场对垒埃瓦尔,皇马5战4胜1平保持不败,得失球13比2。本泽马搭档罗德里戈冲锋,阿扎尔复出直接首发,莫德里奇马塞洛携手出战,贝尔伤愈进入替补席。

因伯纳乌球场正在翻修,此役在皇马二队主场迪斯蒂法诺球场打响。第4分钟,本泽马禁区左肋连续盘带突破,被科雷亚与塞尔希奥-阿尔瓦雷斯合力断球,克罗斯大禁区左侧迎球兜射打入球门右上角,1-0。

阿扎尔与埃杜-埃斯波西托相撞,撞伤膝盖,幸而并无大碍。第11分钟,克里斯托弗洛禁区前兜射,被库尔图瓦摁住。

第30分钟,拉莫斯分球后高速前插,本泽马斜传,阿扎尔禁区右肋停球形成单刀后无私横敲,拉莫斯推入空门,2-0。

第34分钟,瓦拉内解围失误,埃杜-埃斯波西托远射被库尔图瓦没收。第37分钟,本泽马转身送直塞,阿扎尔右翼突入禁区斜射,被门将德米特洛维奇封出,塞尔希奥-阿尔瓦雷斯仓促解围不远,马塞洛禁区左肋抽入球门远角,3-0。

第47分钟,马塞洛左翼传中,罗德里戈后点凌空扫射,被门将扑出近角。易边后3分钟,库尔图瓦解围失误踢中德布拉西斯弹回,弧顶处埃杜-埃斯波西托大力远射,被库尔图瓦封出。

第56分钟,埃杜-埃斯波西托禁区前转身摆脱莫德里奇后大力远射,库尔图瓦飞身单掌将球托出底线。

1分钟后,佩德罗-莱昂左路角球传中,塞尔吉-恩里奇前点甩头冲顶击中横梁。

第60分钟,佩德罗-莱昂右路角球传中,本泽马前点解围不远,禁区左侧德布拉西斯发力抽射,击中队友比加斯折射入网,1-3。

第68分钟,马塞洛禁区前停球过大被抢断,禁区右肋无人防守的佩德罗-莱昂发力抽射,被库尔图瓦挡下。贝尔与乾贵士替补登场,埃瓦尔上下投诉瓦拉内禁区内手球,主裁并未理会。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56%,射门却6比9落后。上半时皇马占据绝对优势连入3球,下半场则是埃瓦尔占尽上风,幸而主队进攻效率上佳,5次射正打入3球,主场惊险留下3分。

赛后言论

拉莫斯:“我们还剩10场决赛,要努力恢复体能,有许多方面还需提高。对每个人而言现在的局面都有些奇怪,尤其经历那么不幸的事之后,很多人因疫情去世,不过你总要找些积极的事,现在我们回来了,足球会给整个国家带来快乐,把爱传递给失去亲人的每个人。受伤敷冰袋?只是肌肉有点紧,没什么可担心的。”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46'门迪),瓦拉内,拉莫斯(61'米利唐),马塞洛;莫德里奇(84'巴尔韦德),卡塞米罗,克罗斯;阿扎尔(61'贝尔),本泽马,罗德里戈(61'维尼修斯)

埃瓦尔(4-1-4-1):德米特洛维奇;科雷亚,奥利维拉,阿维利亚(84'博尔格斯),拉法-索亚雷斯(57'比加斯);塞尔希奥-阿尔瓦雷斯;奥雷利亚纳(57'佩德罗-莱昂),克里斯托弗洛,埃杜-埃斯波西托,德布拉西斯(78'乾贵士);基科-加西亚(57'塞尔吉-恩里奇)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