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连场绝杀太刺激!拜仁2-1门兴10连胜 7分领跑!3天后要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019-20赛季德甲联赛第31轮,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2比1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在还剩3轮的情况下7分领跑夺冠在望。莱万多夫斯基和穆勒缺阵,小将齐尔克泽破门,但帕瓦尔随后送出乌龙球。第86分钟,格雷茨卡入球制胜。

比赛亮点

  1. 拜仁德甲10连胜:在绝杀击败门兴后,拜仁获得德甲10连胜和各项赛事的13连胜。在德甲积分榜上,拜仁依然以7分的优势领跑,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下一轮拜仁只要获胜便可提前夺冠。
  2. 00后新星取代莱万:本场莱万停赛,2001年出生的小将齐尔克泽首发出任单箭头,他送出本赛季德甲的第4球。
  3. 格雷茨卡绝杀制胜:在莱万多夫斯基和穆勒缺席的情况下,格雷茨卡挺身而出,在第86分钟绝杀制胜。本赛季至今,格雷茨卡在德甲已经为拜仁送出6球和8次助攻。

精彩回顾

本场比赛,莱万多夫斯基和托马斯-穆勒双双缺阵,拜仁慕尼黑沿用4231阵型,小将齐尔克泽突前,格纳布里、屈桑斯和佩里西奇身后埋伏,基米希和格雷茨卡双后腰。后卫线上,博阿滕和阿拉巴搭档中卫,埃尔南德斯和帕瓦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诺伊尔。

第11分钟,佩里西奇胸部做球,屈桑斯跟进凌空弹射偏出右上角。

第16分钟,埃姆博洛直传,霍夫曼单刀推射破门。但VAR认定越位在先,因此进球无效。

第22分钟,埃尔南德斯插入禁区近在咫尺的攻门被佐默神勇挡出。

第25分钟,施廷德尔右路传中,埃姆博洛的头球攻门被诺伊尔挡出,埃姆博洛跟进补射不可思议地打偏。

第26分钟,门兴门将佐默后场传球出现致命失误,齐尔克泽直接将球打入空门,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门兴。

第37分钟,赫尔曼右路快速突破传中,帕瓦尔禁区中路铲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门兴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3分钟,埃姆博洛分球,赫尔曼右路高速插上劲射,球被诺伊尔奋力扑出。

第66分钟,基米希头球摆渡,格纳布里侧身凌空扫射,球被挡了一下后变线直奔死角,佐默奋力扑出底线。

第86分钟,帕瓦尔右路插上传中,格雷茨卡包抄攻门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拜仁慕尼黑2比1击败门兴。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10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2球,门兴9次攻门2次射正收获一粒乌龙球,双方控球率各为50%。

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5号帕瓦尔、17号博阿滕、27号阿拉巴、21号卢卡斯-埃尔南德斯(62分钟,19号戴维斯)

后腰:32号基米希、18号格雷茨卡

中场:22号格纳布里、11号屈桑斯(62分钟,29号科曼)、14号佩里西奇(88分钟,8号哈维-马丁内斯)

前锋:35号齐尔克泽(77分钟,38号弗里特)

门兴格拉德巴赫(4-3-3):

门将:1号佐默

后卫:18号莱纳、28号金特尔、30号埃尔维迪(46分钟,24号延奇克)、25号本塞拜尼

中场:6号克拉默、23号霍夫曼、32号纽豪斯

前锋:7号赫尔曼(70分钟,17号文德特)、13号施廷德尔、10号图拉姆(10分钟,36号埃姆博洛;83分钟,22号贝恩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