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度患癌却初心不改 大都会五轮秀书写MLB新篇章

腾讯体育讯 (文/ESPN 编译/耿皓阳)镁光灯下的大学球星受到的关注不比职业体育的明星少,而那些普普通通的大学球员则过着与旁人无异的生活。刚刚结束的MLB选秀大会上,大都会五轮150顺位选中的新奥尔良大学的投手埃里克-奥尔兹(Eric Orze)就曾是一位普通的大学球员,但是在普通人中,他又是最特殊的一个,因为年纪22岁的他曾两度罹患癌症。

大学有四年,但是对于奥尔兹来说少了一半,2018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和整个2019年,这位大男孩都在与癌症做着斗争。两年间,奥尔兹因为睾丸癌和皮肤癌多次走上手术台。“永不言败是这个孩子身上最显著的标签。”大都会选秀主管塔诺斯在视频采访中这样评价奥尔兹。

“不光是品格,最对奥尔兹的球技,我们也很欣赏”,塔诺斯简单阐述了选择奥尔兹的理由,“他速球尾劲很足,快速指叉球也很犀利,在速球后搭配一颗高质量的快速指叉球是他三振对手的主要方式。”

“虽然今年赛季很短,但是奥尔兹出色的表现也不容被忽视”,塔诺斯在视频采访中提到了奥尔兹在这个缩水大学棒球赛季的表现,“他是一位有实力的新人,身材高大,还有球速有球质,我确定他是一位天才球员。能在选秀大会上将他收入帐下,对与我们球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收获。”

确实,今年奥尔兹表现优异,在19.2局的投球中取得了3胜0负的成绩,自责分率低至2.75,同时还送出高达29次的三振。奥尔兹身材方面也有优势,6尺4寸的他体重195磅,虽有些偏瘦,但身高对于大联盟来说已足够。这两点足以让大都会用五轮签选下他,要知道今年的选秀大会从40轮缩减至5轮,看起来他是在160个获选新秀中第150个被选中,但是实际上,球队认为他的实力是今年有资格参选者中的翘楚。

“要知道,一个人如果像他那样经历了那么多,我觉着很难重拾对棒球的热情,但是奥尔兹却始终没放弃棒球”,大都会总经理布罗迪-范瓦格宁接受采访时说,“如今,这个孩子想要挑战MLB,我们球队也愿意给他这个机会。”

奥尔兹即将步入职棒赛场,虽然他是大都会的新秀,但是在得知了他的经历之后,相信为他喝彩的肯定不止大都会球迷,甚至不只是球迷。“奥尔兹是一个顽强的孩子,他战胜了病魔,现在有机会实现他儿时的梦想”,奥尔兹的大学教练迪恩这样评价他的爱徒,“为了自己心中的理想,勇往直前,奥尔兹就是这样一个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