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18:30视频播《经典战“疫”》 阿杜弑旧主韦少另类四双

腾讯体育从3月14日起直播特别节目《经典战“疫”》,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6月12日下午18点30分,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两场2016-17赛季的经典比赛,一场是诺维茨基命中霸道三分但遭麦科勒姆反绝杀,另一场杜兰特砍下40+12带领勇士大胜旧主雷霆。

德克霸道三分遭CJ反绝杀

2017年2月8日,独行侠主场迎战开拓者,双方该赛季的第四次交锋。两队该赛季前三次交锋的分差都没有超过10分,第二次交锋独行侠1分险胜,第三次交锋独行侠4分险胜,最后一次交锋又会是怎样的走势?

两队激战到最后一刻,在比赛还剩12秒时,麦科勒姆在哈里斯身上打三分得手,开拓者将比分反超为112-110。比赛时间还剩12秒,独行侠快速推进并由诺维茨基命中三分,比赛时间还剩3秒。诺维茨基高举着双手,享受着现场球迷的欢呼,但是他们高兴得太早了。开拓者叫了一个20秒短暂停,暂停后麦科勒姆在罚球圈里命中致命抛投,带领开拓者客场114-113险胜独行侠。

全场比赛,麦科勒姆21投13中(三分球4中2)、罚球4中4拿到32分,诺维茨基16投7中(三分球7中4)、罚球7中7空砍25分。

杜兰特40+12弑旧主雷霆

2017年1月19日,雷霆客场挑战勇士,杜兰特离开雷霆后第二次面对旧主。在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雷霆在客场96-122负于勇士,他们极其渴望复仇勇士,奈何实力不允许。

上半场两队打得难分难解,半场过后战成56平。但是第三节场上风云突变,杜兰特单节拿下13分,带领勇士打出37-22的单节比分,并一举奠定了优势。在比赛还剩4分33秒时,杜兰特再次命中三分,勇士已经将比分拉开到113-90。比赛至此已失去悬念,最终雷霆以100-121落败,复仇未果反添新恨。

全场比赛,杜兰特16投13中(三分球7中5)、罚球10中9高效砍下40分、12个篮板、4次助攻和3个盖帽,韦斯布鲁克拿到27分、15个篮板、13次助攻和10次失误的另类四双。

在该场比赛第三节中段,韦斯布鲁克上演了一次反人类单手劈扣,当时他利用队友的掩护从弧顶直杀篮下,这个时候杜兰特站在篮下进行补防,但是韦斯布鲁克在空中强行把身体拉成一张弓,然后完成势大力沉的单手劈扣。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