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WUCL外卡赛如火如荼,官方指定用机荣耀X10成电竞赛场利器

6月6日,腾讯体育2020WUCL高校电竞联盟挑战赛首场线下海选赛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内火爆开启。同日,WUCL外卡赛佛山站也在佛山东方广场站热火朝天的进行着。比赛现场,作为赛事指定用机荣耀X10所展现出来的强劲游戏性能和超能高手们酣畅淋漓的PK吸引了很多电竞爱好者的围观。

在南京线下海选赛上,所有参赛的超能高手们都自信心十足。于他们而言,在电竞这个拼实力的赛场上,只有强大的实力才能帮助他们走向荣耀巅峰,他们对于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比赛现场,这些参赛选手们直接向对手喊话:“9个赛季的王者?我分分钟超越”。也有选手向对手放狠话:“今天就让你们回家!”甚至有参赛者毫不掩饰的自夸道:“我们的整体实力一定是能拿第一的!”这让我们看到了这群年轻人的信心、热爱与激情。

而作为赛事指定用机的荣耀X10在本场海选赛上也是大放异彩,强劲的游戏性能、流畅的游戏体验得到了选手们的一致好评。有选手表示,打游戏很顺手,能直观感受到画面很流畅完全不掉帧,全面屏打游戏视野也更好了。也有选手直言,从比赛开始到结束荣耀X10运行游戏不卡顿。荣耀X10所展现的超强游戏科技,以及带来的超满帧游戏体验将成为赛场上选手最强利器。

在南京线下海选赛火热进行的同时,佛山站的外卡赛也进行得如火如荼。在外卡赛现场,知名美女主播陈潇现场直播了这场云集众多超能好手的激烈外卡赛战况。值得注意的是,在半决赛上一位参赛的初中小姐姐格外引人注意,是本场比赛中年纪最小的半决赛选手,娴熟的操作、默契的配合在线证明了自己电竞超能高手的实力。

直播期间,陈潇还与参赛的超能高手们进行了亲密互动。经常打电竞、玩游戏的陈潇直言:自己打游戏水平一般。不过,在试用了荣耀X10后她表示:“荣耀X10感觉非常流畅,很适合打游戏。”并在线向广大的电竞爱好者和网友们安利了这款游戏性能强劲、游戏体验绝佳的荣耀X10手机。

不仅如此,在看到现场超能高手们酣畅淋漓的比赛时,陈潇也有些跃跃欲试,并表示希望能够加入到现场的超能战队,体验一次超能战队团队的氛围,与他们进行一场3V3的峡谷对决。这场友谊赛,双方打得不亦乐乎,尤其是流畅的操作体验让陈潇对荣耀X10更加爱不释手。

据悉,与WUCL海选赛不同的是,今年的外卡赛面向所有电竞爱好者,无论是学生还是社会白领均可参与其中,而最终夺冠的大学生电竞战队将直通今年WUCL32强。对于怀揣荣耀梦想的电竞人而言,这无疑是一次绝佳的逐梦机会。

此外,今年的WUCL的电竞战火也从全国燃至全球。腾讯体育与荣耀手机希望通过WUCL这一赛事为全球的大学生电竞爱好者构建一个逐梦平台,让每一位怀揣电竞梦想的逐梦者都能在这个舞台上走向荣耀巅峰。作为赛事指定用机的荣耀X10也希望能通过产品的升级迭代为全球电竞爱好者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让荣耀X10成为WUCL赛场上选手们最强助力。

荣耀X10搭载麒麟820芯片,搭配上石墨烯散热不仅能让《王者荣耀》等大型手游运行的更加流畅,也能有效降低手机能耗。而无论是在团战还是个人作战中,90Hz高刷新率、180Hz高触控采样率,都能够带来更加跟手的操作,让游戏保持在超高帧率。

同时,荣耀X10还有9个独立环绕式全方位天线设计,让玩家在打电竞、玩游戏时即便是双手持机也能无阻接收信号,正是这些超能黑科技让参赛的超能高手们赞不绝口。除了得到参赛选手们的认可,荣耀X10游戏性能还得到了 “超级专业”大学生的极高评价。

在首场北京外卡赛现场,有美术和设计专业的学生表示,很喜欢荣耀X10的配色和镜面设计。有电竞专业的学生评价,荣耀X10打游戏一定很6!还有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直接为荣耀X10想出了一个极为贴切的Slogan:“荣耀X10,看见你的游戏超能力。”由此可见,荣耀X10强劲的游戏性能已经在消费者、电竞爱好者、大学生群体中得到了广泛认可。

目前,WUCL海选赛、外卡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想要实现梦想的电竞爱好者赶快参加吧!谁能在外卡赛中脱颖而出进入WUCL32强?在海选赛上打出属于自己的荣耀?敬请关注后续腾讯体育2020WUCL海选赛和荣耀X10的WUCL外卡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